> 王菲李亚鹏离婚 >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菲鹏”离婚后再聚为孩子不单亲?

来源:搜狐娱乐

  19日中秋佳节晚,王菲李亚鹏一起带着女儿李嫣来到北京某餐馆,与亲友聚餐。当晚,王菲、李亚鹏和女儿李嫣乘坐同一辆车来到餐厅用餐,李亚鹏坐在副驾驶,王菲和李嫣则坐在后座。下车以后,王菲全程牵着女儿李嫣的手。据消息称,窦靖童身在美国,所以未能参与。据了解,李亚鹏还预先向餐馆点了王菲爱吃的素菜,服务员说,“一看李先生点的菜,就知道王菲要来了。

  在13日宣布与李亚鹏离婚后,王菲动向备受外界关注。18日下午15时,王菲离婚后首发微博谈及与李亚鹏离婚原因,称二人的婚姻不涉及第三者,也不是外界猜测的婆媳不和,属于和平分手,与李亚鹏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相处,并感谢前夫李亚鹏用爱和理智包容了她的一切。随后李亚鹏转发微博表白称:“孩儿她娘内什么永远爱你!”

  对此,网友众说纷纭。有网友说,这是一种新的婚姻观的体现。有网友说,艺人思维开阔,凡人难理解。离婚不离家,给自己更宽广空间而已,反正不缺钱不缺物,反正两人中间有小孩,反正最后离世之前,都会来拜祭送行。只有我们一天只活在柴米油盐酱醋争纷里的凡人,才需要法律来稳固自己的利益。艺人与凡人在婚姻问题上,不应该有啥区别,但现实还真有那么点区别,虽然不是全部。

  王菲称二人离婚不涉及第三者,也不是外界猜测的婆媳不和,属于和平分手,与李亚鹏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相处,一般人难以理解,其实,也没有必要非得理解甚至劳神费力去猜测。因为,婚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他人无论怎样猜测也是旁观者,不会感同身受!

  演员丁嘉丽作节目时,曾坦言:“我想跟观众们由衷地说一句话,是我们做父母的千万千万不要草率地做出决定,因为离婚可能最大的直接的受害者就是孩子,那时候年轻气盛嘛,我觉得其实心里头挺愧疚的对孩子。”。这种感受做过母亲的都会领略到。

  一般来说,离婚最受伤的是孩子,从离婚那天起,孩子将过单亲生活。单亲家庭的孩子常常孤僻、忧虑、失望,烦躁、冷漠、自卑。有调查表明,单亲家庭孩子与正常家庭孩子相比,觉得自己很不幸者比后者高9。8%;单亲家庭孩子44。8%的有过离家出走的念头,比正常家庭孩子高出10。8%。这些数据反映出单亲家庭孩子存在不良情绪的问题非常突出。

  王菲、李亚鹏也会深知离婚后对女儿李嫣的伤害,所以,我宁愿意相信他们俩离婚后带着女儿李嫣一起过中秋节,是对女儿的呵护、疼爱,而不想探究“离婚不散交情”的真伪,即使是暂时做给公众看的,也让人心里觉得暖暖的。

  对孩子来说,父亲、母亲手心手背都是肉。就是离婚了,孩子还是双方的孩子,不论由谁监护,夫妻双方都负有相应的教育抚养等职责,这也是确保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需要。离婚本来就是无奈之举,离婚后双方制造出对立的情绪对孩子今后的成长并无益处。

  离婚不让孩子只有单亲,一般人做不到,应该让人们想法做到。因为孩子健康人格的培养离不开夫妻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图一己之利,而不顾孩子的感受,最终受伤害的可能还是孩子。(来源:东方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63730.shtml report 3428 点击进入王菲李亚鹏离婚专题[相关]王菲李亚鹏八年情断李..|李亚鹏和家人吃饭带李..19日中秋佳节晚,王菲李亚鹏一起带着女儿李嫣来到北京某餐馆,与亲友聚餐。当晚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