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幸运》热映 郑恺力挺章子怡演“女神经”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写真
郑恺力挺章子怡演"女神经"


       搜狐娱乐讯 从第一支广告开始计算,看上去仍然像个大学生的郑恺实际已经出道十年,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郑恺自认“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不过,出演《致青春》之后,郑恺的知名度也大大上升了:“好多人之前见到我会喊我戏里的名字,《致青春》后就有人直呼其名了。接戏方面,也接到了不少电影剧本,之前都是电视剧。反正我还是继续这么干着,苦哈哈的,该拍戏拍戏。”

  由于参演章子怡新作品《非常幸运》,郑恺的英文功底也得到了极大地展现。郑恺透露,由于和好莱坞班底合作,自己去见美国导演时全程用英语聊天,让导演觉得很惊艳:“也没有试戏,聊了一次就定了。后来回想挺惊讶的,居然能调动出那么多的专业词汇。”

  “国际章”也会犯二犯神经

  从赵薇到章子怡,郑恺合作的对象也一个赛一个大牌,郑恺透露,“国际章”私下很亲切,“开拍第一天,剧组在香港遇到台风,子怡姐坚持拍完戏份后,竟在风浪中和王力宏演起了《泰坦尼克号》,我才发现,原来章子怡也爱犯二。”

  不过,作为制作人,章子怡的“国际范”也“吓到”过郑恺:“力宏在新加坡开演唱会,组织我们所有人去看,所有人要上一辆车,子怡就在那里负责打电话给那个谁,叫那个谁去找那个谁,然后我们一起到哪里哪里集合,快快快,还有十分钟,快一点,我在旁边觉得好凶啊。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有领导才能的魄力。”

  郑恺如此描述赵薇和章子怡的不同:“跟赵薇拍戏,差点要了我的命,人家都是感情戏、吻戏,我又是打架戏,又是跳水戏,还挨了赵薇一个巴掌,但赵薇她是我心中永远的小燕子,永远都是古灵精怪的。而章子怡,则是我心中永远的玉娇龙,勇敢坚毅,有点儿女汉子的感觉,而且她既能演女神,又能演女神经。”【来源:长沙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58576.shtml report 2821 郑恺力挺章子怡演"女神经"搜狐娱乐讯从第一支广告开始计算,看上去仍然像个大学生的郑恺实际已经出道十年,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郑恺自认“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不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非常幸运》热映 郑恺力挺章子怡演“女神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