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危情黑吃黑》香港首映 将揭幕意大利电影周

来源:搜狐娱乐
《Something-Good危情黑吃黑》海报.jpg
《Something-Good危情黑吃黑》海报.jpg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及Zetema文化中心合办,CineCittà Luce、意大利驻港领事馆及Cultural Institute in Hong Kong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香港意大利电影周在9月18日开幕。本次电影周揭幕影片是由张静初主演《Something Good》(香港译名《危情黑吃黑》),继《尖峰时刻3》闯荡好莱坞后,张静初再以优质演技与欧洲顶级影人合作,本片中其饰演的餐厅老板娘更是获得媒体看片的赞赏。

  “意大利金像奖”获奖作品悉数参展 张静初新片讲述跨国食品安全

  2012年第一届意大利电影周上,《纸皮村落》、《灵肉第一课》等一众佳片获得观众好评,给了电影周主办方很大的信心。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总监高思雅说:“去年的意大利电影周秉承了协会一贯作风,引入本港观众难得一见的国际佳片。我们很荣幸能把2013年的优秀的意大利片再次带给香港观众。”

  据悉,今年参展的8部意大利电影均为本年度极具分量的作品。《五星级人生》获得2013年意大利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自由万岁》则获得最佳剧本和男配角奖项。由内地女星张静初主演的《危情黑吃黑》更是在香港电影周上举办了全球首映式,让香港观众率先看到优秀的意大利电影,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也体现出了片方对香港电影周的重视。

  《危情黑吃黑》张静初表演亮眼 闯荡欧美影坛获盛赞

  由意大利性格演员卢卡·巴巴拉斯基自导自演的电影《Something Good/危情黑吃黑》,讲述的是跨国食品偷运集团的大佬逃到香港总部,与集团头子两父子展开黑吃黑生死斗,期间他爱上了餐厅老板娘(张静初饰),从而上演了一场灵与欲的恋战。影片聚焦全球食品安全危机,通过惨烈厮杀的江湖纷争呈现出来,极具可看性和现实意义,让人联想起殃及大陆港台地区的奶粉事件和全球食品安全问题。该片制作公司Istituto Luce总裁Mr. Rodrigo Cipriani说:“食品安全已经影响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这部电影就是让我们更多人来关注这个话题。电影很好看,张静初小姐的表现超乎我们的预料。”

  中国演员张静初在国际影坛上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成为继巩俐、章子怡之后最被看好的中国女演员。《花腰新娘》、《芳香之旅》、《唐山大地震》在国内外获得很好口碑,让张静初凭借优秀的演技被国际影人认可;其闯荡好莱坞的《尖峰时刻3》更让北美主流观众记住了这张华人面孔。近年来,张静初有了更多参与国际制作的机会,在欧洲和北美参与主演的多部作品将要国外公映,其主演的《危情黑吃黑》在香港意大利电影周上举行的全球首映。片中张静初展示出在国际合作中更加游刃有余,更为成熟的表演能力。《危情黑吃黑》导演卢卡·巴巴拉斯基就表示:“张静初身上有一种特质,有中国女人的坚韧、自立,还有跨越国界的神秘的魅力,我认为那是一种独特的美,她很时尚,很多电影人都看到了。她的驾驭人物的能力很强,在这部电影中,她饰演的老板娘就有这种魔力。”到场参加首映的电影人也对张静初的表现赞誉有加,U Magazine杂志主编Chris提到:“张静初小姐很有亲和力,这是国际观众也受到吸引的一个原因。”华尔街日报资深娱乐编辑David:“张静初对我们来说很有新鲜感,很时尚,很漂亮。在这部电影中,她身上表现出了独立和勇敢。欧洲电影向来考量演员表演功底,而张静初诠释角色时所表现出来的演技令人折服,表演方式也更为驾轻就熟。”

  据悉,《Something Good/危情黑吃黑》在香港意大利电影周进行国际首映后,将开幕今年罗马电影节,进行意大利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9/n386884884.shtml report 1985 《Something-Good危情黑吃黑》海报.jpg搜狐娱乐讯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及Zetema文化中心合办,CineCittàLuce、意大利驻港领事馆及C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