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苦练“睡绳床”还往下掉:真不是因为胖

来源:重庆晚报
陈妍希版小龙女
陈妍希版小龙女


  小龙女定妆照一出,舆论哗然:“这难道不是‘小笼包’吗?”陈妍希的婴儿肥饱受诟病,她的情绪一度受到冲击,“我看到了评论之后,其实蛮难过的。”陈妍希在上一部电影宣传过后给自己放了个假,于是该吃就吃,“健康的生活”让她忽略了身形,如今被迫减肥,她苦称没办法享受美食。

  陈妍希坦言,自己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身体容易水肿,现在她要为《神雕》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我的饮食非常清淡,无盐无油,而且还要多运动。现在正努力养生,把自己的样子调整好。”

  就在探班日的一大早,陈妍希的爸爸给她发来短信,家人对她深陷争议都很担心,陈晓亦为陈妍希遭调侃打抱不平:“肥不肥的无关紧要,戏是靠人演出来的,我在监视器前看妍希的戏就觉得很传神,‘那些年’里妍希也不是尖嘴猴腮啊,不也一样受大家喜爱?!”

  其实,陈妍希是个金庸迷,她表示最喜欢读的是《射雕英雄传》(胡歌版 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每当她读到黄蓉和郭襄时,心里都暗忖将来有机会一定去演这些角色。她心目中的经典小龙女是李若彤的版本,读《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原著三遍的她认为小龙女的情绪其实很饱满,并非冷淡之人,“小龙女像一个小女孩,她在古墓里生活那么久,从未与外界接触,所以有了那么天真、纯净的气质。她并不是没有喜怒哀乐,而是不会用常人的方式去表达。”陈妍希曾特地拿出旧版的电视剧来研究,但效果适得其反,“还不如不看,因为你看了之后再演时,脑海里总会自动浮现出旧版的场景和表演方式,不太利于自己发挥。”

  陈妍希苦练睡绳床

  首次出演古装戏的陈妍希对打戏不太在行,她诉苦道:“动作戏是个大挑战,看起来很简单的动作,但做出来真的很难。在吊威亚的时候要考虑怎样飞得漂亮,但是常常整个人会歪掉。”绳上睡觉是小龙女的标志动作,“每次在绳上‘睡觉’,全身都是汗,我的身上吊着威亚,摔不掉,但是身体在绳上还是很难保持平衡,一遍遍地掉下来。”陈妍希坦言自己腹肌力量弱,她说:“在绳上‘睡觉’还要用到腰部力量,但是我用不上力气,到现在还在抓怎么找平衡。”

  于正说不认识李晨

  新《神雕》编剧于正大赞张馨予的演技棒。提到选择张馨予出演李莫愁的缘由,于正说张馨予是由宁财神介绍来的,“我跟张馨予之前不是太熟。”而此前传言李晨将客串扮演杨过之父杨康,于正澄清道:“李晨扮演杨康就是一句玩笑话。”于正说,张馨予介绍李晨进《神雕》剧组确有其事,在开机前的一个月,张馨予联系于正说李晨想认识于正,“我根本就不认识李晨,张馨予说是她男朋友,所以我们就在吃饭时候聊了这件事,说让李晨扮演杨康。”那时两人尚未分手。记者在探班当天收到可靠消息,李晨已辞演《神雕侠侣》,杨康一角将由陈晓出演,即陈晓将同时扮演杨过和杨过之父。对于是否接替李晨出演杨康一角,陈晓答道:“目前的任务是先把杨过演好,杨康是后面的事。”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9/n386876768.shtml report 3310 陈妍希版小龙女小龙女定妆照一出,舆论哗然:“这难道不是‘小笼包’吗?”陈妍希的婴儿肥饱受诟病,她的情绪一度受到冲击,“我看到了评论之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