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座城池》今公映 韩寒成名15年作品亮相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一座城池》终极海报
《一座城池》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韩寒小说的电影《一座城池》今日公映,这让期盼多时的粉丝和观众终于有机会走进影院,一睹这部新类型喜剧的真容。《一座城池》是80后最重要流行文化偶像韩寒作品首度亮相大银幕,承载着一代人的青春情怀和成长记忆。

  韩寒成名15年作品终亮相大银幕 独特黑色幽默带来绝佳喜感

  《一座城池》作为韩寒文学作品在大银幕上的首度现身,终于填补了韩寒符号在大银幕上的空白。本片由80后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还原了小说故事和人物,围绕几个不羁青年的放荡青春展开,讲述了他们在大学里的桀骜不驯的岁月,以及他们在踏入社会后的一段荒诞不经、笑料不断的旅程。导演孙渤涵曾表示这座“城池”里面几个80后的存在状态触发了他内心共鸣和创作欲望。如“我和健叔”从大学肄业、逃亡跑路、住长江旅社、搬进大荣公寓这些原著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情节都进行了高度还原,力求保留小说中原汁原味的韩寒式幽默,将真实而荒诞的青春讲述得充满黑色幽默,但迷茫与身份追寻的主题会让年轻观众都很有共鸣。

  “我健”组合颇受好评 房祖名演活呆懵“林夕”

  原著小说中的主角“林夕”和“健叔”在房祖名与王太利的演绎之下,显得格外的搞笑,他们在影片中默契的互动,将“林夕”的呆懵劲,“健叔”悲催时的窘态演绎得活灵活现,透过主角们传神旳表演,让原本仅仅停留在小说中的人物突然鲜活起来,这对影片中共度悲催的兄弟损友,堪称新一代的犯贱风格的最佳拍档。“健叔骨折”、“健叔抱着两只鸡扮行为艺术”、“健叔救火抢招财猫”等幽默搞笑的桥段都在影片里得到了呈现。电影中王太利撸sir衰男的风格搭配上房祖名的呆懵状态,产生出奇妙的喜剧效果。王太利就表示对于加盟《一座城池》,他认为是一种别样的体验,在他看来这部喜剧对人性挖掘得很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15465.shtml report 2335 《一座城池》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改编自韩寒小说的电影《一座城池》今日公映,这让期盼多时的粉丝和观众终于有机会走进影院,一睹这部新类型喜剧的真容。《一座城池》是80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