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舞动《时尚健康》 称曾与“天妈”抢床铺

来源:搜狐娱乐
印小天爱戴斗舞瞬间
印小天爱戴斗舞瞬间

印小天曾与“天妈”抢床铺抢到一个好床位
印小天曾与“天妈”抢床铺抢到一个好床位


  搜狐娱乐讯 印小天做客9月20日晚22点10分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现场不仅与爱戴斗舞频笑场,还自爆大学报到时曾与“天妈”带着行李抢床铺的搞笑场面,在节目现场看到《龙门镖局》自己出演的片段表示之前还没看过,并遗憾之前与宁财神说好的酒局在拍完《龙门镖局》之后至今没能喝成。

  现场斗舞频笑场

  学习舞蹈出身的印小天,在《舞林大会》夺得了冠军,获得了“舞王”的称号,现场印小天谦虚的表示“那是因为爱戴在我那年没有出现,如果当年爱戴与我同场竞技的话,那第一名就不一定是我的了。”此话一出便被主持人边策盛情邀请印小天与爱戴现场热舞一段。印小天跟着音乐刚做了个亮相便开始笑场,边跳边笑的场面好像暗示着随时可能无法再继续的样子,当爱戴上场与其共舞之后,笑场似乎已经无法停止,舞王的现场表现已不如从前那般自信流畅。

  青涩年少抢床位

  印小天坦言“我不是个有幽默感的人,但有点时候做出来的事情大家都会觉得好好笑”,并自爆在大学入学前,师哥建议自己报道的时候早点去,因为床位是先到先得的,所以印小天就跟妈妈在报道当天,早上8点多不到就拎着暖壶,弄个盆,带个被就到学校了,结果自己是第一个到的。当被老师问起为什么来这么早时,印小天直言“占个好床位!”印小天还为这件事在现场对师哥的这个建议表示了感谢。

  遗憾说好的酒局呢

  在接拍《龙门镖局》之前,印小天就经常看宁财神的作品,并对其充满了仰慕之情。现场看过自己在《龙门镖局》中的演的片段时表示“我还真没看过”。谈起当初刚到《龙门镖局》的拍摄现场,就遇到了宁财神。宁财神与其聊起的第一件事就是拍完戏之后一起喝酒,当时的印小天礼貌的表示先把戏拍好再说喝酒的事。可是直到最后喝酒这件事也没有最终提到日程上来,印小天表示很遗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14995.shtml report 1624 印小天爱戴斗舞瞬间印小天曾与“天妈”抢床铺抢到一个好床位搜狐娱乐讯印小天做客9月20日晚22点10分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现场不仅与爱戴斗舞频笑场,还自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印小天舞动《时尚健康》 称曾与“天妈”抢床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