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大嘴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嘴八:刘嘉玲的人精婚姻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嘻皮蛋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刘嘉玲剧照


  (嘻皮蛋/文)1987年前的刘嘉玲,与许晋亨拍拖一年。在被追问婚期的时候,她竟天真讲道“这件事,我和他已经商量过,我们即将会举行婚礼。”最后结果是惹得许家长辈颇感不满,两人也最终一拍两散。

  而近日当她谈梁朝伟小三传闻时,已不是当年的口无遮拦姿态,只是巧妙地以“没什么要回应”来打了一段太极,在经历了多年感情曲折的她,已历练得无比精明,有时候甚至是滴水不漏。

  她也曾为当年的单方面轻率做了如下解释:“太早宣布婚期是做错,冷嘲热讽的说话听得太多了,他们终可如愿以偿,结不成婚只好认命。”白龙王就曾因为她的个性冲动与要强而拒见她,但经过多年的摸打滚爬之后,她显然已懂得收敛,并且某些时候隐藏得滴水不漏。

  这点在她后来的恋爱婚姻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在与梁朝伟多年的分分合合乃至最终修成正果,她身边的桃花一直就没断过,无论是罗兆辉、李兆文,还是郭台铭,她的名字与这些富豪一直就脱离过干系,她用自己的人精哲学演绎着“万花丛中飞,不沾一滴水”的至高境界,而尽管绯闻不断,但她依旧能牢牢将梁朝伟掌控在手里,不得不说是一种造化。

  所以,尽管到最后她与梁朝伟的终成眷属更像是给公众一个交代,而两人依然充满着磕磕碰碰,但对于刘嘉玲来说,她依然是那个不服输且精明至极的女人。她似乎将一切掌控得游刃有余:传言她与婆婆关系紧张,她就以亲身哄老人家开心来夺得话语权;而每当有两人婚变传闻传出时,她总能邀得老公一同高调示爱以粉碎传言;而每当梁朝伟有花边出现时,她总能第一时间出来扑火……她世俗得厉害,也精明得可怕。

  刘嘉玲在99年就曾经对记者透露,梁朝伟的狂蜂浪蝶比她还要多,但她显然忍得了这种红颜知己,正如她身边从来不乏“蓝颜知己”,这种默契更像是夫妻两人的约定俗成。尽管她与梁朝伟性格水火不容,但她深刻懂得收放自如,有记者问过梁朝伟对于女伴的要求,他简单说明:“要懂得体谅,忍耐力强的最好”,对于经历过大风浪的刘嘉玲来说,她自然懂得这其中分寸。

  所以,且不管小三事件真假,唯一能确定的,这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女人,她依然是需要维持表面上漂亮的,就算外面彩旗飘飘,她依然能做到家中红旗不倒。在婚姻上,她无疑是智慧与心计并存的,就像她《大内密探零零发》的那个妻子,聪明看世情,糊涂一颗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07311.shtml report 3020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刘嘉玲剧照(嘻皮蛋/文)1987年前的刘嘉玲,与许晋亨拍拖一年。在被追问婚期的时候,她竟天真讲道“这件事,我和他已经商量过,我们
(责任编辑:王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