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尖刀》江苏热播 沈晓海启动“战神”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铁血尖刀》饰演冯梁山
沈晓海《铁血尖刀》饰演冯梁山


  搜狐娱乐讯 由沈晓海、刘小锋、乐珈彤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铁血尖刀》近日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火热播出。该剧创作手法新颖,故事情节颇具美剧风范。尤其是由沈晓海饰演的尖刀队队长冯梁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战神”一样,从全剧伊始就开启了“全面作战”模式,强烈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电视剧《铁血尖刀》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队在队长冯梁山(沈晓海饰演)的领导下,深入虎穴,勇斗顽敌,出生入死的战斗故事。

  从剧情结构看,该剧分为四个单元,既有封闭式的美剧结构,但又每集留有悬念,以开放式结局进入下一段剧情;从角色设计看,男一号冯梁山经过沈晓海的演绎,以一个几乎不眠不休的“时刻战斗”状态劲爆出场,外形冷峻同时又掌握多项技能的他不仅成为尖刀队的战斗神话,也成了剧中女性角色心仪向往的香饽饽。

  近年来频繁活跃在战争剧中的沈晓海,一改过去“古装小王子”的翩翩公子形象,冷峻、铁血、性格多面、棱角鲜明。此番在塑造冯梁山这个人物时,沈晓海还将自己儿时对英雄、战神的情结融入角色中,使冯梁山不仅拥有丰富的对敌经验,智勇双全,还兼有英雄的豪情霸气侠骨柔情,既是德智勇的完美结合,又不会令人觉得做作虚伪,打造了一个真实又完美的“战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61887.shtml report 932 沈晓海《铁血尖刀》饰演冯梁山搜狐娱乐讯由沈晓海、刘小锋、乐珈彤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铁血尖刀》近日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火热播出。该剧创作手法新颖,故事情节颇具美剧风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铁血尖刀》江苏热播 沈晓海启动“战神”模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