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在《演说家》里哭的次数是非诚的两倍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现场哭泣
乐嘉现场哭泣

  搜狐娱乐讯   离开了捧红了自己的老东家《非诚勿扰》后,乐嘉的动向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日前加盟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担任导师后,其犀利的风格不改,但同时又格外容易被选手感动,甚至在节目中多次激动落泪。9月11日,在超级演说家录制现场,乐嘉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联合专访。谈到《超级演说家》,乐嘉承认,这是和他专业最契合的节目,也是他上电视节目以来流泪最多的节目,在超级演说家哭的次数,是在非诚勿扰几年来哭的次数的两倍。而对于流泪的原因,乐嘉认为是自己的性格使然。

  说流泪:性格中有黄色成分,比较认真

  在9月12日晚《超级演说家》第7期节目中,导师乐嘉被自己战队的选手杨心龙的演讲打动,多次激动失控现场飙泪,令导师和工作人员都倒吸“冷气”,为其揪心。

  采访时,说起自己飙泪的原因,乐嘉认为是自己性格中有黄色成分,对游戏比较认真,鲁豫也有这种倾向,而李咏、林志颖那种红色性格的人,就比较放松。

  之所以当时这么激动,乐嘉解释说:“因为我此前跟战队里的成员在贵州山区共同工作生活了两天多,大家感情较深,而自己战队选手杨心龙又是最有演讲才华的,没想到他开场失利。我的性格中有黄色成分,这种性格就是对游戏比较认真,像李咏就不会。”

  说性格:总有影响周边环境的欲望

  性格色彩学是乐嘉的看家本领,他说能在短暂接触后即判断出一个人的大体性格倾向。那么,自己性格中的这种成分,对自己有何影响?乐嘉说,任何一种性格都有好的影响和不好的影响,像他这种性格的表现就是对周边环境有影响欲和控制欲,而历史上许多成功人物差不多都有这种倾向,认准目标勇往直前,而其他性格的人就比较散淡。有影响欲的直接表现是,脾气暴躁,“我跟与我不熟的人当然比较客气,但对我周边的人,我的下属,就很暴躁了,所以我的团队里,不能承受很大压力的会立马走人。”乐嘉说。

  说节目:只上与我专业有关的节目

  乐嘉说他之所以选择《超级演说家》这个节目,而且还做得十分认真,是因为这个以演讲为比拼目标的节目正是自己的专业所在,“我从事演讲和培训18年了,《超级演说家》是最契合我专业的节目。当然我要感谢《非诚勿扰》那个节目,那三年半让我学到了很多。从那儿离开后,我就只做了央视的《首席夜话》和深圳卫视的《夜问》两档节目。因为我那些年接受了很多人的采访,别人问的不一定是我想说的,我想说的别人又不问,我就想做节目去采访别人。”对于目前林林总总的电视节目,乐嘉表示自己曾接到很多邀约,但不会盲目选择,“今后我只会选择与我的专业有关的节目了,也就是演讲和性格色彩学。”

  说评委身份:导师这个词儿不是什么好词

  因为总是会被骂,乐嘉戏称导师这个词儿不是什么好词儿。乐嘉解释道,因为性格自己有着强烈影响别人的欲望。因此乐嘉总是会尽更大的努力不想让别人受到到伤害,可是往往会因此引发误会与麻烦。他只是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专业范畴内帮助愿意学习的人。

  而对有网友指出他在节目中似乎对美女选手格外照顾,乐嘉说:“看起来花心的男人未必花心,看起来老实的男人往往花心,我的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33477.shtml report 3303 乐嘉现场哭泣搜狐娱乐讯离开了捧红了自己的老东家《非诚勿扰》后,乐嘉的动向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日前加盟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担任导师后,其犀利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