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拼北京》定档10月 演绎打拼一族生活百态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贾乃亮对戏
《爱拼北京》剧照:杨洋、贾乃亮对戏


  搜狐娱乐讯 定档10月上映的《爱拼北京》,由智慧工场等机构联合出品,青年新锐导演康博执导,杨洋、季晨、贾乃亮、赵柯、李九霄联袂演出。这是一部讲述当代年轻人,在北京这座大城市打拼的故事。影片中的这个“拼”字,表面上是指的“拼房”、“拼车”,但更深一层指的是为了梦想而拼搏。

  影片《爱拼北京》以长沙小伙盛超不同凡响的北漂历程为主线,展现了80后及90后们自立自强,正视对父母、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以及积极向上的爱情观和事业观。让大家在风趣幽默的故事中,解读“打拼”的辛酸与快乐。电影中的群像,不管是出生北京、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梅紫苏;研究生毕业留京的宅男王子修;还是热情外向、本性善良的女白领李晓雯等等。初入职场的他们,在经历一系列欢喜悲愁的故事之后,影片中的这几个年轻人终于明白了:机遇和挑战,心酸和快乐,梦想和现实,这些才构成了实实在在“打拼”的生活。北京也见证了他们艰辛的成长之路。

  《爱拼北京》由跨界传媒广告人凌平投资和监制。作为营销和广告领域知名的专家,凌平对电影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来自湖南的他,10几年前和现在年轻人一样,孤身一人来到北京这座大城市打拼。他经历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国内日新月异的变化他都看在眼里,也能够体会从小城市到大城市打工一族的艰辛,于是他萌生了拍摄一部描写“打拼一族”生活状态的电影。

  赶巧的是,就在《爱拼北京》开拍的半年前,他的一位老乡告诉他想要写一个当下年轻人“拼房”、“拼车”、拼搏的故事,于是两人一拍即合。“我拿到这个故事后,又找来导演和编剧,我们仨人一起用了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把它改成了《爱拼北京》的剧本。”凌平说,“《爱拼北京》并不局限于北京,这里的北京只是个符号,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年轻人到大城市奋斗的过程。” 所以电影片尾,片方打出了“谨以此片献给离开家乡,在外打拼的游子”的温馨话语。

  如果你在北京“拼”过,那么,你一定会对《爱拼北京》的故事深有感触;如果你准备离开家乡,离开父母和亲人到外打拼,那么,就让《爱拼北京》给你讲述一个关于“北拼”的故事。北京,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城市,希望大家在10月上映电影《爱拼北京》中,找寻到各自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72123.shtml report 2540 《爱拼北京》剧照:杨洋、贾乃亮对戏搜狐娱乐讯定档10月上映的《爱拼北京》,由智慧工场等机构联合出品,青年新锐导演康博执导,杨洋、季晨、贾乃亮、赵柯、李九霄联袂演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