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真英雄》山东卫视开播小沈阳上演酒疯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9月15日),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全国首播。该剧由著名“战争剧”导演连奕名执导,“老戏骨”王刚携小沈阳、毕畅、徐立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东北一群小人物卷入抗日战争大潮的故事。该剧看点十足,是国内首部“夺宝奇兵”式抗战剧,不仅有夺宝、谍战、悬疑、喜剧等四大法宝,小沈阳还在剧中上演了穿越版的“百变大咖秀”。

《谁是真英雄》小沈阳 毕畅 剧照
《谁是真英雄》小沈阳 毕畅 剧照

  一个宝藏引发的“血案”

  《谁是真英雄》的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之后,导火线是一个小人物的“酒疯事件”。主人公贾九是一家布行的伙计,原本胆小懦弱的他在一次醉酒之后在城里四处散发“杀倭令”,不想当夜就有一名日本军官带着金代宝藏机密被杀,从此日本人、共产党和土匪等多方势利开始寻找这批财宝,将贾九卷入了这场“夺宝”战争,一个宝藏引发的“血案”就此开始。贾九在这场战争中,经历了为保自己周全到抗日救国的蜕变,打造了一个步步惊心的草根英雄传奇。

《谁是真英雄》王刚  小沈阳 剧照
《谁是真英雄》王刚 小沈阳 剧照

  王刚屡屡“被坑爹”

  除剧情亮点不断外,剧中更是众星云集,“老戏骨”王刚在剧中饰演布行老板倪进财,是倪志萍(毕畅饰演)、倪志仁(孙小飞饰演)和倪志忠(高仁饰演)的父亲,也是贾九(小沈阳饰演)的老板。王刚揭秘他在剧中原本衣食无忧,不想儿女们都不省心,让他屡屡“被坑爹”:有的离家多年,神出鬼没迟迟不回家;有的背叛国家,和他针锋相对;有的要和日本人结婚;有的抢了他的老婆,娶了自己的“后妈”……王刚还表示,他最终和几位子女“算总账”的方式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十分特别。

  小沈阳上演“百变大咖秀”

  在电视剧《谁是真英雄》中,小沈阳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上演穿越版“百变大咖秀”。为了保住金代宝藏不被日本人抢走,他变身为“夺宝奇兵”,和诸多恶势力进行周全;为了粉碎日本人的阴谋,他又变身为“双面间谍”,上演步步惊心的潜伏“无间道”;在和恶势力“肉搏”时,他也不甘示弱,变成“国产凌凌漆”,智斗、武斗一样都不少;而在多数时候,他则是“韦小宝”,和各方势力都大成一片,更是同日本人称兄道弟,只为达到抗日救国的目的。

  除小沈阳外,剧中还集结了毕畅、孙小飞、翟星月等“赵家班”骨干成员,分别饰演倪志萍、倪志仁和杏花。而作为赵家班的“家长”本山大叔表示,他从最初的剧本开始就认为里面的几个角色很适合小沈阳几个人,后来看到成片之后更觉得自己为徒弟们选对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5/n386610414.shtml report 1886 搜狐娱乐讯今日(9月15日),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全国首播。该剧由著名“战争剧”导演连奕名执导,“老戏骨”王刚携小沈阳、毕畅、徐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谁是真英雄》山东卫视开播小沈阳上演“酒疯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