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 > 《我的中国星》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中国星》选手闯7强 张亚东痛批祝家家

来源:搜狐娱乐
Dewen和拖鞋“发生关系”
Dewen和拖鞋“发生关系”

  搜狐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从上周12进9的冠军对决赛开始,对于选手的实力考核就更显严核。而观众与评委的同时打分,也给比赛增添了更大的悬念。本周日22点,9强选手将在挑战经典怀旧老歌的同时,争夺全国7强之席。

  谭咏麟现场“犯酒瘾” 调侃吴佩慈是“深水炸弹”

  本期节目中,谭咏麟有了神点评。看完李一嘉的表演后,思索片刻的谭咏麟语出惊人,“你就像一杯鸡尾酒,缤纷美丽。”听完母丹演唱后,谭咏麟再次说道,“听你唱歌像品尝一杯红酒。”而对于沈依莎的演唱,谭校长更是给出了“像桃红香槟”的评价。谭咏麟接二连三用酒类比女选手演唱的点评,让所有人都有点招架不住,主持人赵屹鸥也忍不住调侃道,“校长你想喝点了吧?一直说酒。”

  坐在一旁的吴佩慈也借机向谭咏麟撒娇道,“我像什么酒呢?”校长坏笑道,“我觉得你像‘深水炸弹’”。吴佩慈不满地喊道,“我才不是呢,人家明明是荔枝酒,又美又甜。”

  沙宝老师出言惊人 评Dewen和拖鞋“发生关系了”

  随着比赛的进展,四位评委的点评也进入佳境,更是有着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节奏。从第一场比赛中就以Rap和演唱表现出众的Dewen和拖鞋双人组合,每次出场都会以动感的节奏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吸引观众和评委。这次他们的表演中,在Rap的部分又把吴佩慈评委加入其中,现场气氛火爆。

  正在大家还沉浸在他们营造的热烈气氛中时,沙宝亮评委给的评语让现场所有人都惊呆了:“我原来一直说你们俩是各唱各的各说各的,今天,你们俩……发生关系了。”看着大家惊恐的表情,他也补充“在音乐配合上发生关系了”,令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恍然大悟,如释重负。

  张亚东批实力唱将祝家家洒狗血

  9进7的演绎主题为经典老歌,刘佳一出场便以热力四射的改编版《冬天里的一把火》 炒热了全场,一把超酷的蝎子吉他更是十分拉风。难怪他的表现让吴佩慈感慨:“你的野心很大,不得了!”

  而实力唱将祝家家,虽然在外形上一直备受争议,但他的嗓音和歌曲表达一直得到四位评委的一致肯定。但此次他演唱一首老歌过后,谭校长和沙宝亮都恨铁不成钢地指出他的不足;而在上一轮给出他最高分96分的张亚东,也说出了“第一次发现原来你也是有弱点的”的话:齐秦的原唱是很诗意的,但你很用力,或是说太用感情,洒狗血。”面对严苛的评委,祝家家能否能否赢得观众的心,顺利扳回一局进入下一轮呢?

  随着比赛的深入,选手们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评委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选手们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又会出现怎样的纰漏,最终是哪两组选手被淘汰,本周日晚22点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50331.shtml report 2910 Dewen和拖鞋“发生关系”搜狐娱乐讯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从上周12进9的冠军对决赛开始,对于选手的实力考核就更显严核。而观众与评委的同时打分,也给比赛增添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