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5届艾美奖 > 第65届艾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美颁奖在即 评论家分析《绝命毒师》胜算

来源:搜狐娱乐
《绝命毒师》
《绝命毒师》


  距离2013艾美奖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今日美国》的罗伯特·拜恩柯(Robert Bianco)、《电视指南》(TV Guide)的马特·劳什(Matt Roush)、The A.V. Club的托德·范德沃夫(Todd VanDerWerff)、《洛杉矶时报》的玛丽·麦克纳玛拉(Mary McNamara)和Gold Derby的汤姆·奥尼尔(Tom O'Neil)等资深评论家纷纷对剧情单元的大热之作《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做出各自预言。

  范德沃夫:我打赌不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就是《绝命毒师》,我更倾向前者,因为HBO深谙竞赛规则,把《权力的游戏》放在春季播出,但我还是认为明年《绝命毒师》的最后一季会受到学院的嘉奖。

  拜恩柯:《绝命毒师》,虽然正在播出的剧集不该算数,但无疑会增加胜算,而且会一再提醒评委这部堪称最佳制作之一的电视剧,还没赢过艾美奖。诚然评委可以明年再把票投给《绝命毒师》,但我怀疑他们会不会等一年。

  劳什:我认为今年就是‘《绝命毒师》年’,最后几集正赶上投票的关键时段,这样的时机十分完美。去年的赢家《国土安全》(Homeland)可能还有不少支持者,可以算一枚劲敌,《权力的游戏》则是另一匹黑马,但《绝命毒师》最终会完胜所有对手。

  麦克纳玛拉:《权力的游戏》应该获奖,因为离奇的剧情和深入细致的人物发展造就了一部奇迹,但《绝命毒师》可能会笑到最后,一方面因为它是一部非常优秀而且重要的剧集,从来没赢得最佳剧情奖,另一方面它即将画上句号。我真心期待《绝命毒师》的胜利。

  奥尼尔:《绝命毒师》在剧情单元中占据了最有利的条件,就是唯一一部在艾美奖投票期间播出的剧集,而且恰好是最后几集,评委很可能会给它一个告别的拥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37633.shtml report 2729 《绝命毒师》距离2013艾美奖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今日美国》的罗伯特·拜恩柯(RobertBianco)、《电视指南》(TVGuide)的马特·劳什(Matt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