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十区网与东方票务打造一站式文化演出平台

来源:搜狐娱乐
西十区网上海东方票务打造一站式文化演出平台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西十区网再出新举措,宣布与上海最大的文化票务巨头东方票务战略合作,双方展开技术系统对接,通过优势互补和精细化运作,实现产业链聚合式发展。在上海音乐厅的签约仪式现场,双方联合宣布,新的业务运作形态将在三大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猫”、“剧院魅影”的营销推广和票务销售上重点落地,并在其他演出全面展开。

  东方票务将依靠其先进、稳定的平台优势以及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丰富的营销推广经验以及强大的市场销售能力,与西十区一起搭建强有力的票务营销平台,为更多的场馆方、项目方开拓更为有效的票务销售和推广平台,以此推动文化票务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西十区网与东方票务的具体合作方式是:东方票务开放技术端口给到西十区,其所有代理演出的在线出售票品将实时同步在西十区平台呈现和销售,西十区网则通过多渠道的精准营销和贴心服务带动其平台上票品的销售,并将完成的订单交由东方票务发货,双方协作完成售后服务。西十区网CEO李明伟表示,此举在于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化优势,通过纵向深度联合来提升整个业务链条的运营效率,从而为上游演出机构和下游观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东方票务总经理苏铮对此更是充满信心:“与西十区的合作将是一次演艺票务行业同时也是电商平台通过平台对接从而实现优势互补与精细运作的成功典范。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将为文化票务行业开辟出一个全新的合作双赢的模式。”。

  西十区网聚焦于文化演出和体育赛事领域,是国内首创的一站式B2B2C兼C2B2C票务交易平台,自2012年8月正式运营以来,网站以满足行业及观众需求为前提,充分结合市场规律和自身优势,努力促成行业供需关系的对接,一方面帮助上游机构更精准、更便捷、更高效地售票,一方面帮助观众更方便更安全地一站式购买各类票务,已迅速成长为上海最大的可买可卖的票务交易性平台。而作为上海文化演出领域最大的票务巨头和全国最大的公众文化票务服务平台,东方票务业务领域涵盖了系统服务、票务代理、项目策划推广以及票务综合服务等,拥有近40家的入网签约剧场,所涉票品涵盖了电影、演出、体育赛事、大型会展、休闲娱乐等等,是上海代理票品最全、代理规模最大的票务平台,每年上线项目超过2300个,总量和各项均居业内首位。同时,东方票务还拥有先进专业的票务技术系统,并率先在行业内应用票张电子防伪、芯片防伪,实现网站、手机在线选座、在线支付,电子票终端验证取票等等新兴技术。

  据悉,这一次开行业之先的合作,将推动行业向精细化运作方向发展。西十区自成立以来,持续努力打造出了一个立体式的营销阵地,通过整合各类线上线下近百个宣传渠道资源实现了上海地区超过700万人群(白领为主)的覆盖范围,且通过精准匹配营销策略打造出符合行业特色需求的复合式营销体系。一方面,西十区通过这个营销体系做到了更为精准的信息到达,同时还记录了完整的用户行为数据,并通过不同类型的数据分析模型,更为准确地掌握了用户需求及市场动态。通过更为精准的信息匹配,西十区让更多的精彩演出寻找到知音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34329.shtml report 1683 西十区网上海东方票务打造一站式文化演出平台搜狐娱乐讯9月12日,西十区网再出新举措,宣布与上海最大的文化票务巨头东方票务战略合作,双方展开技术系统对接,通过优势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