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齐大胜刘欢重磅催泪 《小爸爸》今晚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刘欢饰演齐大胜
刘欢饰演齐大胜

齐大胜和小艾
齐大胜和小艾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小爸爸》开播以来,可谓叫好又叫座。如今剧情发展已经渐入尾声,戏里牵动人心的除了于果(文章饰)和夏天(朱佳煜)的父子情之外,刘欢饰演的齐大胜和女友小艾(徐翠翠饰)之间开心又虐心的感情戏,更是打动了无数观众,陪着他们同欢笑同落泪。

  剧的前半段齐大胜无厘头的咆哮求婚,哄女友开心的各种桥段,以及大灰狼小白兔另类的同居生活都让观众看的乐不可支,而到后半段齐大胜身患绝症后,宁可自己心痛也不想小艾伤心的体贴,浪漫温馨的婚礼,以及临终前对爱人和好友的告别,成为一波又一波的重磅催泪弹,赚取观众无数眼泪。

  从影十余年来,刘欢曾经饰演过许许多多不同年代、不同性格的角色,近年来《兵临城下》、《风和日丽》几部剧中的大反派形象更是让他几乎成了“坏人”专业户。此次成功出演齐大胜,让刘欢完成了从“大反派”到“新好男人”的华丽转身,被观众冠以“二十四孝好男友”、“新男神”、“最佳女婿”等称号,这也让一向低调的刘欢有些受宠若惊。

  《小爸爸》将于今晚上演大结局,虽然剧中的齐大胜已经离我们而去,但他留下的温情和感动还将继续温暖和鼓励剧里的好友、爱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32850.shtml report 2788 刘欢饰演齐大胜[相关]小爸爸纪录片..|《小爸爸》幕后花絮-卖..齐大胜和小艾搜狐娱乐讯热播剧《小爸爸》开播以来,可谓叫好又叫座。如今剧情发展已经渐入尾声,戏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齐大胜刘欢重磅催泪 《小爸爸》今晚大结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