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目击》今公映 法庭罗生门五大看点引寻味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视传媒、电广传媒影业、银润传媒、安徽广播电视台、北青传媒、麦特文化等机构联合出品打造的《全民目击》,于今日(9·13)全国公映。这部众星云集、别具一格的结构、剧情紧凑的犯罪亲情大片强势入市,尤其是亲情大逆转的正能量情怀撼动影迷。《全民目击》在全国21城点映中,获赞誉为近期国产电影佳作。

  看点一:孙红雷、郭富城打造“泪型片”深得女性喜爱

  《全民目击》别具一格的结构、扎实的故事,尤其是亲情大逆转的正能量情怀,让大家看到很多真相的残酷以及更多温馨的爱。本片围绕一起谋杀案展开,当案情最后的谜底揭开时,孙红雷饰演的父亲成为全片最让人感慨的角色,让影片不只是一部普通的罪案片。更是升华成为一部全新的“泪型片”,赚得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女性的眼泪,片中台词 “人生在世,总有一些东西比命更重要”更成为热门话题。

  看点二:《全民目击》重塑国产片品质 揭示“人间冷暖”

  《全民目击》通过几个嫌疑人的不同视角和证词,为观众展现出多个版本的案发现场。而故事讲述的是孙红雷饰演的富豪林泰婚期将至,准新娘杨丹却发现惨死在地下停车场,而邓家佳饰演的叛逆富二代“林萌萌”,成为犯下“杀后妈血案”的嫌疑犯,林泰过度溺爱林萌萌,放纵娇惯,导致恶性事件甚至灭顶之灾,富二代惹祸,引来的是舆论的哗然,《全民目击》就像是一场心灵的旅行,世间的温情和阴暗便是沿途的风景,让人欲罢不能。整部影片以悬疑为基调,以人性为本质,社会写实性强,显示出一部现实主义作品的力度。

  看点三:《全民目击》法庭罗生门耐人寻味 赢男性欢呼

  《全民目击》由非行编剧执导,孙红雷、郭富城、余男、邓家佳等主演,幕后阵容十分强大,郭富城与余男分别饰演检察官与律师,影帝影后上演舌战对决。全片叙事节奏紧凑,情节推动充满悬念,法庭上双方的智辩很有看头,而法庭外的故事又让整个案情变得扑朔迷离,直到最后一刻,观众方能看到真相。在之前的点映中,很多男性观众认为,片中的法庭戏非常精彩,堪称“法庭版罗生门”。

  看点四:《全民目击》释放正能量情怀 老少皆宜

  《全民目击》的故事围绕一个富二代的犯罪故事展开,而“富二代”犯罪后长辈救赎的故事更是引发观众热议,有观众直呼“这电影最该给那些富二代们好好看看。”对此评价,导演非行笑言并未说特别为富二代量身打造,只是希望通过影片能传递一些正能量的东西:“如果80后的孩子,看完后能立马给父母打个电话,反省那些愧疚的事情再好不过了。”

  看点五:影帝影后斗智斗勇 巅峰对决引悬念

  孙红雷老成持重,深藏不露,郭富城、余男神态凝重、暗藏汹涌。两大影帝与影后之间三足鼎立之势已经初现,而他们的表现主导着《全民目击》这部电影游戏的走势,爱恨情仇的巅峰对决在他们的角色关系中将会如何体现更加扑朔迷离。《全民目击》除了悬念迭起的剧情,孙红雷、郭富城和余男大段激烈的法庭“舌战”也成为全片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15926.shtml report 3438 《全民目击》:孙红雷饰演富豪林泰(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视传媒、电广传媒影业、银润传媒、安徽广播电视台、北青传媒、麦特文化等机构联合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