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洛施疑秘恋张艾嘉之子 同住一公寓(图)

来源:搜狐娱乐
梁洛施打扮文艺。
梁洛施打扮文艺。

张艾嘉之子(资料图)
张艾嘉之子(资料图)

梁洛施台北租住公寓内景。
梁洛施台北租住公寓内景。


  搜狐娱乐讯 据《face》周刊报道,25岁的梁洛施虽与李泽楷分手,但始终是李家三个孩子的妈妈,归隐受重视,复出更是掀起影坛争夺战。上周二(3日),终于尘埃落定,宣布担任张艾嘉电影《念念》第一女主角。

  有指梁洛施接拍张艾嘉影片,是因为她与张艾嘉的独子Oscar秘恋一年,虽然张艾嘉已经代为否认,但是记者发现,筹拍和拍片过程中,梁洛施都同张艾嘉母子同住一幢酒店式公寓,在公在私都近水楼台,关系紧密。

  过去三年,梁洛施寸步不离地照顾三个孩子,传闻大儿子长治及两位弟弟已经被李泽楷安排回港,入住保安严密的大坑豪宅,长治更已经入读幼儿园。上周一(2日),大儿子的幼儿园开学,这件大事反而不见妈妈梁洛施的踪影。原来,虽然《念念》未正式开机,梁洛施却已经落户台北,暂居当地试造型、拍宣传照,稍后跟剧组到风景区绿岛拍外景。

  梁洛施与Oscar的绯闻,虽然被张艾嘉否认,不过据知Oscar有份参与《念念》的剧本创作,未来三个月的新片拍摄,会陪母亲住在台北。

  张艾嘉1990年诞下台湾商人王靖雄的独生子,最轰动的是9岁时被装修工绑架获救。2010年,张艾嘉才敢带他现身公开活动。

  豪住台北贵楼

  张艾嘉与夫婿及Oscar在香港定居多年,梁洛施回归,本来被李泽楷安排住在大坑的豪宅,不过《念念》全片在台湾拍摄,剧组专门为张艾嘉母子和梁洛施安排大安区的高价酒店式公寓居住,一房起表价月租约2万港币,不会亏待梁洛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07403.shtml report 3452 梁洛施打扮文艺。张艾嘉之子(资料图)梁洛施台北租住公寓内景。搜狐娱乐讯据《face》周刊报道,25岁的梁洛施虽与李泽楷分手,但始终是李家三个孩子的妈妈,归隐受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梁洛施疑秘恋张艾嘉之子 同住一公寓(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