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落选港姐与男友火车上演活春宫 女方直呼:别停

来源:搜狐娱乐
火车实拍。
火车实拍。

火车实拍。
女方直呼:别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相亲节目“求爱大作战”曲终人未散,早前Whitney下嫁妈模陈静仪(Mia)前夫引起骂战足够激烈,原来另一位主角黄宪麟(Rocky)亦已找到另一半,还是今年参加港姐但落选的保险妹Color,两人搭上已近2个月。

  上月底Rocky更趁周末两日假期,带着女友去长隆过夜快活,坐火车途中已忍不住缠绵互揽,新恋人果然爱得火热!

  曾经在《求爱》中被嘲似矿工的Rocky,上月31日趁着周末相约女友Color,连同一班“求爱”男女包括阿佳、Justin、编导岑应等,乘搭直通火车往长隆玩,两日一夜行程,Rocky及Color只带轻便行李。

  Rocky与女友拍拖不够两个月,已相约到长隆过夜玩两日,当日Color身穿背心热裤,跟穿着背心的Rocky相配到绝!

  易哄港女

  上火车后Rocky大部分时间躺在双人座位休息,Color则不时坐在Rocky身上,缠绵互揽旁若无人。快到站时,记者竟然听见Color大叫一声“别停呀!”真心缠绵。一行人到达长隆后入住该区饭店,至周日晚上始回港。

  其实Rocky女友Color今年6月曾参加港姐面试,可惜20强不入。知情人士指,Rocky与Color拍拖不够两个月,但早在拍摄“求爱”时已认识:“Color是做保险的,Color觉得Rocky好疼她,又说外表不是一切,觉得Rocky好有毅力哦!”据知Color早前选港姐目的是为博入行,可惜连入围机会都没有;不过Color性格和人缘都好好,最要紧没公主病,亦不用人哄,令Rocky觉得她是“非一般港女”,于是尝试发展。

  “别停”

  女友Color在火车上去完洗手间回来,见Rocky躺在椅上,即好自然地紧挨着Rocky坐下,姿势惹人遐想。而后她扭身挨着Rocky跟后面朋友聊天,Rocky即手多多捏她腰,搞到女友不断浪叫:“别停!”

  Rocky在离港前仍有点避忌,但一到广州即毫无顾忌紧拖女友。据知当晚他们入住长隆酒店,晚上看表演及翌日参观动物园,玩足两天。

  上月31日,一班“求爱”参加者包括阿佳、编导岑应等中午相约在红磡车站出发,虽然曾传过Rocky想泡岑应,不过三P一样没问题!

  “求爱”初遇

  “求爱”是香港一档相亲节目,Whitney早前下嫁Mia前夫,掀起骂战。上周四(5日)Rocky在电话中承认拍拖近两个月:“其实是拍《求爱》时识的,有一集讲Chris带了几个女孩子给我们认识,其中一个是Color,后来才知原来是监制找些朋友刺探军情,想套我们几个男的的讲真心话,不过效果不好,最后都没一起上街,但我就拿了她的电话,后来做了朋友。”

  Rocky又称双方有一个月暧昧期:“我不生气,会问对方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呀,但今次朋友教我别问,那就别问咯,直到7月她生日吃完饭,原来她一直介意我没问到,我不就即刻补问了,然后就开始拍拖咯!”

  Rocky更情深地说:“以前的女朋友都对我忽冷忽热,又不太正经,今次真心觉得她对我的关心,希望一起走下去啦!我不介意她选港姐,我都参加《求爱》啦!好欣赏她有那样的勇气,不过大家都有份正职,我们都没想过进这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07195.shtml report 3523 火车实拍。女方直呼:别停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相亲节目“求爱大作战”曲终人未散,早前Whitney下嫁妈模陈静仪(Mia)前夫引起骂战足够激烈,原来另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落选港姐与男友火车上演活春宫 女方直呼:别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