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志忠领衔《江湖正道》 最痞土匪散发致远书香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版土匪一展“书卷气”
黄志忠版土匪一展“书卷气”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40集近代传奇大戏《江湖正道》9月30日即将登陆辽宁、四川、吉林三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双料视帝”黄志忠饰演全剧的核心人物——土匪头目“票儿”,而在剧方曝光的最新剧照中黄志忠坐在灯前翻阅书籍,使这位痞气十足的土匪增添了些许书卷气息。

  黄志忠“痞气”、“书香”兼具一身

  电视剧《江湖正道》不仅由“双料视帝”黄志忠担纲全剧核心人物,还汇集柯蓝、王劲松、斯琴高娃、倪大红、申军谊、杜源、陶慧敏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阵容强劲。该剧讲述了乱世中一群义匪举旗抗日的故事,别出心裁地将风云变幻的匪寨江湖与同仇敌忾的家国情怀熔于一炉,打造出一部集豪迈、悲壮、浪漫于一体的荧幕佳作,也使其成为当下荧屏上一部风格独特的抗战剧作品。

  黄志忠在该剧中所饰演“票儿”是一位有着传奇身世、痞气十足,并且被网友评为“最土土匪”的“九山十八寨”土匪头目。而他的特殊身世也注定让这位土匪头目与其他土匪不尽相同。也正因如此,读“万卷”书的他所行所想,成为他最终选择了抗日道路的重要因素。

  黄志忠所饰演的“票儿”,虽然是土匪老大,却并不是一味的霸道、粗鲁,而是一位颇具情怀的‘文人土匪’。他曾是一位自幼学识过人的富家子弟,后被“九山十八寨”的土匪绑上山落草为寇。但他从小饱读诗书,即便入了匪窝成为了痞气十足的土匪,但曾经的学识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也正因为此一度被评为匪界中的“异类”。

  《江湖正道》献礼国庆档 匪寨江湖融合家国情怀

  红色正剧《江湖正道》根据作家谈歌的畅销小说《票儿》改编而成,人物个性鲜活、命运跌岩起伏,故事情节张弛有度,使其获得了“热兵器时代《水浒》”的美誉。原著小说为电视剧《江湖正道》提供了宏阔的故事架构和深厚的人物根基。该剧导演黄文利此前曾执导过《谍影重重之上海》、《狼毒花》、《第七座墓志铭》、《与狼共舞》等多部热播剧。《江湖正道》在他眼中最引人入胜的,是其中的传奇风骨和整部作品对人性的深刻描摹。“整部戏通过一群土匪在大时代的命运,写出了人性中善与恶的较量,正与邪的对决。虽然讲的是土匪,但剧中人的匪气展现较少,更多的时候是在展现对人性的思考以及外敌当前中国人团结一致的热血气质。”

  电视剧《江湖正道》在南京取景,讲述了抗日战争爆发后,在国难当头之际,坐拥九山十八寨的“定州匪”中天龙山大当家票儿(黄志忠饰)揭竿而起,率领众兄弟奋勇抗日的故事。凤鸣山女当家肖桂英(柯蓝饰)原本与票儿是冤家对头,却因对日本人的仇恨走向了统一战线。两个土匪的命运从此交缠在一起,共同谱写了一段浓烈传奇的爱情悲歌。最终,九山十八寨没能挡住日本人的进攻,票儿带领着兄弟们投奔了共产党领导的军队,在抗战中屡立奇功。一群义薄云天的“定州匪”,挑起了民族义旗,从此走上了江湖正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35216.shtml report 1659 黄志忠版土匪一展“书卷气”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40集近代传奇大戏《江湖正道》9月30日即将登陆辽宁、四川、吉林三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双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志忠领衔《江湖正道》 最痞土匪散发致远书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