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米家的婚事》独播 宋丹丹轻松演绎操心妈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饰演操心老妈米婶
宋丹丹饰演操心老妈米婶

宋丹丹张洪杰饰演的米叔、米婶
宋丹丹张洪杰饰演的米叔、米婶
米婶催促大女儿结婚
米婶催促大女儿结婚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赵晨阳执导,汇聚了宋丹丹、张洪杰、周冬齐、傅晶、傅迦、王阳等演员的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将在河北卫视黄金档独家播出。剧中,宋丹丹饰演的米婶是个操心老妈,为了给家中三位待字闺中的女性张罗婚事,“老米”一家上演了一出出诙谐幽默的故事。该剧贴近现实,还原了百姓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

  宋丹丹演绎操心老妈

  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讲述了老北京四合院中老米一家六口人,除了男主人老米外,还生活着老米的岳母、米婶还有待字闺中的小姨子和两个女儿。由宋丹丹饰演的米婶为了给妹妹和女儿们张罗婚事,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操心费神、四处奔走。可是这三个人却是各有各的脾气,不论是周冬齐饰演的妹妹吴丽莎因未婚夫的因公殉职而不愿谈及婚事的执拗,傅晶饰演的女儿米青因为寄情工作而独自离家的倔强,还是姜妍饰演的女儿米蓝追求理想、捍卫爱情的叛逆都令吴秀文头疼不已,但是为了解决家中“阴盛阳衰”的现状,宋丹丹不得不与她们斗智斗勇,以自己的智慧四两拨千斤化解家人所遇到的种种难题,上演了一幕幕笑料百出的故事。

  剧中,不论是家长为了子女的婚事到处奔走,还是剩男剩女们心里抗拒,却不得已参加相亲活动都是时下热门的话题,也反映了百姓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而除了家长里短,该剧也囊括了当下社会中两代人之间最典型的相处琐事,虽然会因为不同的观点而发生争吵,但是却会在失意、悲伤的时候从家人那里得到温暖和安慰。而从恋爱观到相亲经历,再到在家庭与事业中的纠结选择,《老米家的婚事》都还原了真实的生活,十分贴近百姓。

  倡导快乐生活 传递正能量

  轻松、幽默是《老米家的婚事》贯穿全剧的风格。剧中几对夫妻之间的相处模式虽然不尽相同,但是他们对待生活和婚姻却同样都是积极乐观的。老米和米婶之间跨越了知青返城的难关,最终相守,虽然也会因为小事而发生争执,但两人相濡以沫的感情却也因为女儿的出嫁而显得愈发珍贵;朱茵饰演的女强人罗梅虽然经历过多次的婚姻,但是她却从不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反而更加珍惜婚后的生活;而周冬齐饰演的吴丽莎和傅晶、姜妍饰演的女儿米青米蓝也没有因为米婶的“催婚”而抗拒婚姻。

  剧中的人物虽然都遇到过感情或婚姻中的困难和挫折,但不同于以往的家庭剧,《老米家的婚事》并没有对生活中不顺心的一面多加渲染,而是积极平淡,加以引导,倡导大家以乐观的态度,以“平民式”的智慧化解生活中的不顺遂,同时也向观众传递着快乐生活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33267.shtml report 3785 宋丹丹饰演操心老妈米婶宋丹丹张洪杰饰演的米叔、米婶米婶催促大女儿结婚搜狐娱乐讯由导演赵晨阳执导,汇聚了宋丹丹、张洪杰、周冬齐、傅晶、傅迦、王阳等演员的电视剧《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老米家的婚事》独播 宋丹丹轻松演绎操心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