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姚晨李小冉舞蹈学院青涩证件照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学生照片。
姚晨学生照片。

李小冉学生照。
李小冉学生照。

章子怡学生照。
章子怡学生照。


  搜狐娱乐讯 9月10日,网络曝光了一组章子怡、陈数、姚晨、李小冉和迟帅在北京舞蹈学院时的学生照,照片中,个个显得相当青涩,和现在的时尚大气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9月10日,网络曝光了一组章子怡、陈数、姚晨、李小冉和迟帅在北京舞蹈学院时的学生照,照片随北京舞蹈学院简历表贴上,照片中个个都显得很青涩,和现在每人走时尚的路线、光鲜亮丽相比,简直判若两人。姚晨唯一还能分辨出来的只有一张大嘴没有改变;瘦瘦小小的章子怡那时虽然很漂亮,如若不是简历上面的名字还真不敢让人相信眼前的是“国际章”。陈数一头毛躁的头发扎成马尾,短而乱的刘海,十足的学生妹。胖乎乎的迟帅戴着红领巾,一副乖小孩的摸样,非常的惹人爱。李小冉短短的假小子头,从小就能看出是个大美女。

  据报道,8岁的章子怡走进了宣武区少年宫学习舞蹈,因为她小时候长的很瘦,所以老师建议她去学习舞蹈。3年后,11岁的章子怡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开始了她6年的民间舞专业的学习,并且在1994年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中获得了表演奖。

  姚晨,1993—1997年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系。陈数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迟帅,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间民族舞系98级本科。李小冉,曾经跳过9年的民族舞,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她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取的惟一学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44556.shtml report 1716 姚晨学生照片。李小冉学生照。章子怡学生照。搜狐娱乐讯9月10日,网络曝光了一组章子怡、陈数、姚晨、李小冉和迟帅在北京舞蹈学院时的学生照,照片中,个个显得相当青涩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章子怡姚晨李小冉舞蹈学院青涩证件照曝光(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