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拉姑否认因柏芝挟子移民伤心落泪:两家都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有指谢家与前媳妇张柏芝不和之说不断升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指谢家与前媳妇张柏芝不和之说不断升级,继早前谢婷婷遭粉丝围攻后,有网民又曝狄波拉(拉姑)欺负张柏芝,前日(9月9日)亦有报道指张柏芝因为前夫霆锋与周迅传绯闻而挟子移民及转电话号码,以致拉姑要以泪洗面,但拉姑澄清两家人都过得很好。

  谢婷婷早前出席活动,回应前嫂子张柏芝更改了电话号码而遭粉丝围轰,连阿哥谢霆锋都出言护妹,希望息事宁人,幸好日前生日的谢婷婷没有为此不快,昨日还在微博回谢各人祝福,她说:“刚刚过去的这个星期是我最难忘的生日周。谢谢大家给我的所有的祝福、蛋糕和礼物,让我感觉像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同时上载一张素颜照。

  中环茶叙心情不俗

  不过事件才刚刚平息,另一波又起,昨日有报道“爆料”指张柏芝挟子向霆锋索巨款,办移民兼改电话,更谢绝“谢家”与两子联络,令向来甚疼爱孙儿的拉姑要终日以泪洗面!日前,拉姑便跟老公“胡须Kong”及朋友于中环喝茶,对于有网民爆料指她欺负张柏芝,拉姑闻言后大为惊讶,更直说:“哪个说的?”然后强调两家人均过得很好好,谢谢传媒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44300.shtml report 898 近日有指谢家与前媳妇张柏芝不和之说不断升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指谢家与前媳妇张柏芝不和之说不断升级,继早前谢婷婷遭粉丝围攻后,有网民又曝狄波拉(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拉姑否认因柏芝挟子移民伤心落泪:两家都很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