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热播 主创控诉纠结戏拍到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何润东、李沁
何润东、李沁

剧中感情线索纠葛
剧中感情线索纠葛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因爱情和亲情的“错位”引发的感情纠葛,因此剧中有大量纠结的内心戏,这不仅让观众看得揪心,就连李沁、阚清子、张勋杰等主创们也控诉为演这部戏“差点崩溃”。

  纠结虐恋观众揪心

  该剧讲述了因“命运错置”引发的感情纠葛,余非(李沁饰)与叶琳(阚清子饰)从小一起长大,原本天真烂漫的姐妹花,却身陷命运与亲情的错位,上演了一场闺蜜夺爱大战。何润东饰演的“高富帅”章赫凡,以及张勋杰饰演的“腹黑凤凰男”夏宇杨卷入到这对姐妹花的纠葛爱情之中。何润东爱着李沁,却不得不为“责任”跟叶琳在一起。而心思单纯的李沁却被“腹黑男”张勋杰利用。四个人“想爱却无法相爱”的纠结,让不少观众揪心。有观众表示:“太虐了,每天追剧都跟着主演一起痛心难过。”而随着剧情升级,叶琳知道余非就是何润东一直寻找的女孩,叶琳从此不再相信何润东,对余非也起了提防之心。而另一方面,何润东也终于在异国他乡“酒后吐真言”,流泪向李沁深情告白……四个人的感情线越发错综复杂。

  主创控诉:差点崩溃

  纠结虐心的剧情除了让观众揪心,李沁、阚清子、张勋杰等主创也控诉:“剧中大量的纠结内心戏考验很大,常常会有要崩溃的感觉。”尤其是张勋杰,演绎了一个几近“精神分裂的腹黑凤凰男”,张勋杰直言:“拍摄的半年内,我受剧本影响很深,时常下戏后还在想戏里的画面,也更认真思考人性每个面向,差点真的变成神经病了。”阚清子则自曝演失明那部分戏时精神状态已经完全快崩溃了,“因为每天都要给我蒙着纱布,真的感觉自己已经失明了,那段时间真的感觉很崩溃。因为你是真的看不到,而且跟那些老演员搭戏,他们都是很掏心掏肺,用真情付出在演,你能感觉到他们那种真情,就会融化你的内心。”而李沁透露自己在拍身世揭晓的那场戏时,“当时就崩溃了”,“导演挖出了我内心深处最伤痛的一面,拍到后来,我喘气都是上气不接下气,真的就是陷进去了,那种感觉好难受,突然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件事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76780.shtml report 3560 何润东、李沁剧中感情线索纠葛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