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座城池》特辑首度曝光 揭秘城池幕后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一座城池》:竖版城市海报
《一座城池》:竖版城市海报


  搜狐娱乐讯 定于9月18日全国上映的电影《一座城池》近期首度曝光了独家的制作特辑,该片由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房祖名、王太利、小薰领衔主演,整支制作特辑将影片的独家幕后花絮呈现在大众面前,荒诞的青春搞笑而幽默,同时导演也对外公开坦露了改编内幕及选角的过程。

  导演坦露真实改编内幕 倾力打造高级黑色幽默

  电影《一座城池》曝光的首支制作特辑,不仅集结了影片中许多精彩的片段,而且也是独家电影珍贵幕后片场拍摄花絮的首度曝光,可谓亮点颇多。制作特辑中一段极富时代特色的校园广播声,一脚腾空而起的足球将“健叔”王太利推到镜头前,房祖名与王太利的象棋对战,“健叔”与艺术家阿雄的宿舍激烈打斗,除了这些备受期待的原著精髓片段都得到深度还原外,片场的拍摄花絮也是精彩不断,导演在片场时而给演员们耐心地解说拍摄中的注意事项,重要地方还不忘亲自上阵示范表演,时而和大家嬉戏打闹成一团,演员之间也配合默契。孙渤涵面对大众坦露主要因为两点原因促成这个拍摄,第一是希望能够拍摄一部新类型电影,在准备的过程中发现了小说《一座城池》里无论是营造的氛围,还是人物的状态都非常符合自己的想象,第二是从商业的角度考量觉得韩寒的原著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导演选角眼光独到 房祖名全中国最合适

  作为影片《一座城池》的导演,同时也是这座特殊“城池”里的“城管”,孙渤涵关于选角的这道难题,在导演的角度上则认为“没有所谓的第一人选”,房祖名的整个状态和小说中主人公林夕有很高的契合点,“全中国这个年纪的男演员,没有一个像他这样的。他是全中国最合适的主角人选,房祖名不在乎钱,不在乎名,不在乎利益,什么都不在乎的人”,片中“健叔”的扮演者王太利可塑性强,和角色的个性也很像,作为电影中唯一一位女主角的小薰,导演给出的评价是可塑性很强且具有女神范。除了选角方面的考量外,针对电影拍摄和创作的话题,导演孙渤涵表示应该更多地去启发他们,给予大家一个明确的方向,尊重整个创作的过程,这部电影作为一个新类型电影的尝试,也希望大家能够用更加平和和快乐的心态给予年轻创作者更多的鼓励。

  电影《一座城池》由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房祖名、王太利、小薰领衔主演,定于9月1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73348.shtml report 2939 《一座城池》:竖版城市海报搜狐娱乐讯定于9月18日全国上映的电影《一座城池》近期首度曝光了独家的制作特辑,该片由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房祖名、王太利、小薰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