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说我们不会爱》连发海报 “黑红白”秀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白色情深”版海报
“白色情深”版海报

“黑色情挑”版海报
“黑色情挑”版海报

“红色情迷”版海报
“红色情迷”版海报


  由杜淳、颖儿、高虎等主演的内地首部聚焦年轻人都市夜生活爱情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原名《工体爱情故事》),以京城夜生活聚集之地 “工体”为蓝本,讲述了当下年轻人爱情及两性关系的新观念。近日《谁会爱》“黑、红、白”概念海报三连发,公布上映日期为11月28日,并配以“酒精爱情、快感青春、真爱归宿”为主旨。

  黑色情挑 露骨情欲香艳煽情

  “黑色情挑”版海报,似乎置身夜店,周边霓虹如梦如幻,女子赤裸,性感妩媚、酥胸展露、身姿傲人,以挑逗诱人的姿态扑倒在男人怀中,两人在海报中画面性感、撩人,散发着浓重的雌性与雄性荷尔蒙气息,尺度之大看罢让人心潮澎湃,内焰狂燃!

  红色情迷 青春快感浪漫无边

  “红色情迷”版海报,两人似乎携手共舞,画面中女子嘴角挂笑,深情凝望,透露出沉醉迷离的神态;男子低头不语,传递出浓浓情深之心境。画面扑面而来的浓烈的浪漫气质,让人沉醉,尽展影片浪漫无边、荡气回肠的故事风格。

  白色情深 温馨携手回归真爱

  “白色情深”版海报,与之前香艳露骨和沉醉迷离的气氛截然不同,女子身披白纱娇羞不已,男子挽手示爱,轻挑头纱,两人似乎山盟海誓厮守终身,预示着这段相识于夜店,相知于浪漫,最终相爱于真情的感情划上完美句号。

  醉过不等于爱过 爱上却因为醉过

  此次曝光的《谁会爱》“黑、红、白”概念海报分别代表“相识、相知、相爱”观点,影片以新颖丰富的类型题材,偶像群星集体颠覆演出,赚足观众期待。“黑红白”一经发布就引起众议,有人微博调侃:“这海报不正是说眼下年轻人‘先上床、再恋爱、后结婚’的爱情观念吗?”对此,制片人芦涛回应:“激情、一夜情是现在很多人的夜生活方式,我们《谁会爱》一方面表现了北京工体这个娱乐地标的活色生香、金钱诱惑,另一方面在声色犬马的都市夜生活百态下,真情真爱的情感潜流也在不经意间流出,让观众更了解现在的年轻人对于爱情及两性关系的新观念。影片的情节和情感走向非常的写实,我相信观众有很强烈的共鸣感。”

  《谁会爱》讲述伪富二代与文艺女青年的情乱情迷,拜金女与玩物丧志的漫画家梦醒梦碎,强颜欢笑的女领班与青年才俊之间的哀怨纠结,女爷们与伪娘的性情演绎。这并不是命运的阴差阳错,而是深潜在当代年轻人心底的真情爆发。他们伪装,他们放纵,然而当内心深处那份真爱被触动,他们情归原始,万劫不复……

  《谁说我们不会爱》将在11月28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0/n386272477.shtml report 3835 “白色情深”版海报“黑色情挑”版海报“红色情迷”版海报由杜淳、颖儿、高虎等主演的内地首部聚焦年轻人都市夜生活爱情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原名《工体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