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家辉被骗百万续:讨回25.2万 无力负担生活费

来源:搜狐娱乐
刘家辉与女助手(资料图)
刘家辉与女助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辉早前指,求前女助手冯英华(译音)交待两个分别存有139万人民币及5.8万美元(约35.6万人民币)、代其持有的银行账户的往来纪录,并且交还款项

  今日提讯时,前女助手存入誓章,透露该百多万中,有67万人民币属于其个人存款,同时又曾替刘家辉垫支44.6万港元,故涉款中只有约37万人民币是属于刘。法官今下令,暂先将没有争议的25.2万元人民币退还刘家辉。

  至11时30分左右,樊亦敏离开法院,她指代表律师曾透露案件至少要拖多半年,而刘家辉暂时只获25.2万人民币,未必能应付医疗费及生活费所需。

  樊亦敏表示:“刘家辉师傅的资产,现在现在就只剩他家人住着的物业,以及这笔钱。”樊又表示前女助手有意调解,但一定经刘师同意及接受,才能回复法庭:“要视乎刘师傅个人意愿,因为笔钱是他的。都知道到时师傅听到一定会好激动,医生说过不要刺激他,所以要想方法讲,令师傅接受。”

  人物简介:

  刘家辉,生于中国广东省,曾是邵氏电影公司力捧的功夫片男星,洪拳名家林世荣(师承黄飞鸿)的弟子,自小接受严格的正统武术训练,奠定后来成为武打明星的基础。1990年加入TVB,其主演的《少林三十六房》创造了一个传奇,把少林寺功夫片推向巅峰。代表作有《中华丈夫》《武馆》《少林搭棚大师》《功夫小子》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06473.shtml report 1011 刘家辉与女助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辉早前指,求前女助手冯英华(译音)交待两个分别存有139万人民币及5.8万美元(约35.6万人民币)、代其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刘家辉被骗百万续:讨回25.2万 无力负担生活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