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炮轰老东家:前经纪人粗鲁辱骂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
张智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加盟萧定一旗下,与旧东家泽东结束10年合作关系,有指双方不欢而散,前天(9月6日)他把前经理人网上用粗口留言的截图上载微博,还扬言“刻骨铭心”。张智霖昨天(9月7日)却强调与泽东关系良好,他还自认有礼貌。提及苦练咏春10年,换来《一代宗师》6秒戏分,张智霖否认因此而转公司。

  张智霖昨天(9月7日)出席主播选拔赛,前天(9月6日)他在微博上载泽东前经理人梁小姐在facebook用粗口的留言截图,他还有感而发:“感谢泽东电影公司对我10年以来的评价,每一位回复,每一段话,我,刻骨铭心!”似乎有很大的火药味,但他随后迅速删掉博文。

  开演唱会出唱片 旧东家有功劳

  张智霖昨天(9月7日)提及事件时说:“不关我事,我很有礼貌!我不是很有礼貌吗?我与泽东关系一直很好,结束也很好,有些新闻是个人事件。对方攻击我?你们问梁小姐吧!”他笑言原本计划举行欢送会。提及梁小姐原文并没有指名骂他,何以对号入座?张智霖只说:“我不知道,不想再回应了,我与泽东多年来合作愉快,这是个人感情抒发。”提及极速删掉博文,张智霖说:“我有删吗?其实梁小姐曾要求删除,不想继续下去。我们没骂战,只是不想不开心和负能量。”

  练10年咏春换6秒戏 没不开心

  张智霖否认不满泽东没帮他开拓事业:“我有很多工作,例如拍外地电视剧,旧公司有促成出唱片和开演唱会,他们很有功劳。”提及苦练咏春换来《一代宗师》6秒戏分,张智霖说:“其实我练咏春不止一年,2003年入泽东知道要拍《一代宗师》已经去学,但不需要跟人说我有多勤奋。我没有不开心,能参与已是很难得经验,起码我学会了咏春。”他表示转公司无关《一代宗师》戏分少,他说:“跟每间公司合作都是缘分,每次合作我都希望结善缘。”

  《冲上云霄II》今天(9月8日)播放大结局,张智霖希望结局有50点收视。对于网民批评结局周仍十分拖戏,张智霖说:“每一条线都要交代,很不简单,我看小品多,台前有份演都几百人,幕后很伤脑筋,只能做好本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8/n386128979.shtml report 3245 张智霖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加盟萧定一旗下,与旧东家泽东结束10年合作关系,有指双方不欢而散,前天(9月6日)他把前经理人网上用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