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东加盟《十月围城》 冷酷男诠释爱情悲剧

来源:搜狐娱乐
胡东霸气外露
胡东霸气外露

胡东在《十月围城》中
胡东在《十月围城》中

胡东和吴孟达
胡东和吴孟达

胡东功夫惊人
胡东功夫惊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钟汉良、吴刚、吴孟达、胡东、甘婷婷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已经杀青,而且一杀青就在电视节期间斩获了“2014最值得期待的头号大剧”封号,从而打破了电视剧未播先火、最快拿奖的纪录。据悉,胡东在戏中饰演了广东将军铁山,这个看上去及其冷酷、保守的男人与仇人家的大小姐竟产生了一段爱情。注定是悲剧的爱情,胡东究竟会如何演绎,令人充满了期待。

  与此同时,胡东更是加盟了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尽管对于胡东所塑造的角色,无论是导演本人还是片方都一直表现的较为神秘,但是徐克的片子里面,想想都知道必定会是个武林高手,又联想到胡东此前所塑造的一系列经典角色,《水浒传》中的林冲、《笑傲江湖》中的左冷禅、《楚汉传奇》里的猛将英布,《隋唐演义》中的单雄信,再到《十月围城》中的冷酷将军铁山,各各都是功夫一流,难怪好多网友开玩笑说胡东是银幕上当之无愧“战神”。

  不过与之前角色相比,这次《十月围城》中胡东扮演的铁山与何佳怡饰演的李念慈之前的感情戏也看点十足。冷酷男人的背后总有着柔情似水的一面,而铁山与李念慈之前的爱情悲剧也会有一种让人心疼的感觉。对此,胡东笑言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投入,只有投入其中才能更好的诠释每一个人物,每一段情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35561.shtml report 3611 胡东霸气外露胡东在《十月围城》中胡东和吴孟达胡东功夫惊人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钟汉良、吴刚、吴孟达、胡东、甘婷婷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已经杀青,而且一杀青就在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胡东加盟《十月围城》 冷酷男诠释爱情悲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