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的春天》热播 二公主曾培开启爱情春天

来源:搜狐娱乐
曾培《老公的春天》饰演宫主
曾培《老公的春天》饰演宫主

曾培《老公的春天》剧照
曾培《老公的春天》剧照

曾培饰演宫主活泼可爱
曾培饰演宫主活泼可爱

曾培笑容甜美
曾培笑容甜美

张国立、曾培饰演兄妹
张国立、曾培饰演兄妹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曾培、李昊臻、张鹭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四大卫视(安徽、山东、河北、山西)黄金档热播。剧中,青年演员曾培饰演暖男大叔宫喜(张国立饰)的妹妹宫主,她古灵精怪、单纯可爱,一次机缘巧合下遇到了大众情人胡帅(李昊臻饰),两人相处后笑料百出、火花不断,开启了她追求真爱的罗曼史。

  《老公的春天》主要讲述的是“女强人男煮夫”因家庭观念不和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曾培剧中饰演宫喜的妹妹宫主,在莫小莉(张歆艺饰)帮助哥哥复婚的计划中巧遇高富帅胡帅,当得知莫小莉与哥哥宫喜之间不再仅仅只是同事关系的时候,热心的宫主便充当起哥哥的爱情军师。随后,她又阴差阳错的成为了胡帅的员工,原本心有所属的胡帅遇到了单纯机灵的宫主,搞怪可爱的两人闹出不少笑料。而他们最终能否擦出爱的火花,“二公主”是否也遇到了自己的春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剧中,宫主是一位傻傻的、非常单纯又可爱的姑娘,现实生活中,曾培也常常以“二公主”自称。不少观众看了此剧都被宫主这种傻傻的个性所打动,有观众表示:“《老公的春天》我喜欢宫主,她简单,快乐,直接,幸福。”也有观众对此有不同看法:“以后找老公最好不要找有妹妹的,恐怕太闹腾,尤其像宫主这样有点彪的小姑子。”

  此外,都市田园剧《槐树花开》正在山东进行紧张的拍摄,曾培剧中饰演一位心地善良、孝顺、心直口快的“留守媳妇”,与大叔吴秀波有诸多对手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57231.shtml report 2565 曾培《老公的春天》饰演宫主曾培《老公的春天》剧照曾培饰演宫主活泼可爱曾培笑容甜美张国立、曾培饰演兄妹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曾培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老公的春天》热播 二公主曾培开启爱情春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