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花》首播收视飘红 赵柯江佳桐狱中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江佳桐
江佳桐

江佳桐饰演桂枝
江佳桐饰演桂枝

中国女版《越狱》
中国女版《越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黄健中指导,杨烁、赵柯、何佳怡、冯恩鹤、江佳桐等实力演员出演的民国悬疑大戏《暗花》在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四川卫视、北京卫视四大卫视火热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飘红。《暗花》是一部从女性视角赤裸呈现牢狱江湖,开创悬疑推理的另类风格,赤裸裸的呈现了“牢狱灾变心狱灾”,誓造人性推理的颠峰之作,情感张力比《越狱》更加精彩。

  中国女版《越狱》

  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年间,由警察局局长离奇死亡引发的一段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案,剧情涉及大型牢房、民国时期大毒枭、江湖仇杀等,将观众带入一个悬念丛生、正邪较量的人性迷宫。导演黄健中透露:“越狱场景是《暗花》的一大亮点,剧中的越狱与固有印象中美剧的酷、帅完全不同,而是以女性视角出发诠释牢狱江湖。”因此,《暗花》也被称为女版《越狱》。

  赵柯何佳怡江佳桐“狱中”飙演技

  戏中主打“女人牌”剧中庄晓蝶(赵柯饰)留洋归来在父亲遇害后背指控“杀人凶手”,因怀孕免死入狱为“死囚犯”。而狱中有两虎相争不甘下风,(江佳桐饰演)的桂枝就是其中两虎之一的王牌“杀手”把人命当玩具,挑事打架杀人在桂枝眼里就是家常便饭,更调戏狱警引诱狱警。虽说狱中的桂枝坏到极致,但也是为了老大幺凤(何佳怡饰)可谓上刀山下火海更为了自己在狱中地位。所谓狱中你不强就会被人欺,其实桂枝是个热血仗义之人,在庄晓蝶策划越狱之时被她的真情感动,而“自己却永远的留在了狱中”。

  导演黄健中在拍摄《暗花》的时候,对于江佳桐的演技给予了极高评价,特别是在冬天气候极度恶劣的情况下拍摄,狱中与赵柯所饰演庄晓蝶之间的殴斗、泡水牢等这些重场戏,江佳桐把所饰演的桂枝这个狠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

  《暗花》是部浓墨重彩彰显了社会的公正和公义剧作,也是打破常规为国产剧在悬疑领域开辟新道路的电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55662.shtml report 2270 江佳桐江佳桐饰演桂枝中国女版《越狱》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黄健中指导,杨烁、赵柯、何佳怡、冯恩鹤、江佳桐等实力演员出演的民国悬疑大戏《暗花》在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四川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