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谦出书郭德纲捧场 自曝用手机敲出15万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文 李楠/视频
于谦出书郭德纲捧场,图为两人说相声资料图。
于谦出书郭德纲捧场,图为两人说相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吴洋/文 李楠/视频)9月4日,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相声演员于谦撰写的新书《玩儿》在北京市动物园科普馆举行首发仪式,在新书中,于谦不谈相声,只聊养马、养鸟、驯鹰等玩法,将多年的故事整理成书,他也透露自己绝没有找代笔,全书15多万字全是自己之前演出间隙用手机敲打出来的,至于备受关心的春晚话题,于谦则自称还未收到春晚剧组的邀约,但表达了很愿上春晚的态度。

  说到于谦,除了能想到他三大爱好——抽烟、烟酒和烫头以外,可能只是联想到在相声段子里的他那副逆来顺受的样子,事实上,台下的于谦性格谦和,打扮入时,也特别喜欢与人聊天,说到“玩儿”,他更是滔滔不绝,基本上没有他所不知道的,在新书《玩儿》中,他坦言自己就这么点梦想,不存修行之想,只图一生畅快。虽然时下名人出书成风,甚至代笔的也不少,但于谦却表示自己这次的新书完全是在演出空隙用手机打出来的,无一字是代笔,“原本也是想写着玩儿,没想到一写就没收住。”而新书中,于谦也不总结人生经验,更不是为自己写传记,就是把自己小半辈子玩儿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发布会上,老搭档郭德纲也前来捧场,他坦言接触于谦10多年了,对于谦特别了解,“他不争名,不夺利,好开玩笑,好交朋友,在他心中玩比天大。”郭德纲也认为,人的一生几十年光景,乐一乐就过去了,“谦哥这辈子挺值!”

  今年年初,郭德纲和于谦首度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掀起了不小话题,眼下马年春晚剧组已在为来年的春晚有条不紊地筹备中,但于谦昨日在媒体群访环节中,却自称还没有收到春晚剧组的邀约,“我们态度是很愿意上,但没人邀请啊。敢情你们帮我们说下。”虽然今年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与郭德纲交情也不错,但于谦说,“打不打招呼,邀请不邀请是别人的事儿,打招呼没准儿是朋友,不打招呼没准就是工作层面的。”最后于谦也颇为无奈地称现在还没有消息,“大家不要刨根问底了,还是聊些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88173.shtml report 1207 于谦出书郭德纲捧场,图为两人说相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9月4日,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相声演员于谦撰写的新书《玩儿》在北京市动物园科普馆举行首发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