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第10届华鼎奖 > 2013年第10届华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鼎名人满意度调查公布 葛优刘晓庆获评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华鼎奖
华鼎奖葛优刘晓庆艺人满意度获评第一


  搜狐娱乐讯 由天下英才传媒举办、《京华时报》协办的“2012华鼎•上海大众汽车THINK BLUE-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昨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赵本山、成龙、葛优、刘晓庆、谢霆锋、张家辉、范玮琪等百余位明星到场。 个奖项全部揭晓,其中葛优、刘晓庆在今年华鼎奖中国5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排名第一,两人同领中国年度杰出成就奖。功夫巨星成龙获得亚洲杰出 成就大奖。

  作 为一项真正的老百姓口碑奖,“华鼎奖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通过民意调查形式采集公众意见,然后对调查的演员进行社会责任和公众形象排名,是全球演艺圈唯一 真实反映消费者期望和感知的艺人口碑奖项。华鼎奖第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赞誉与认可。各界明星也纷纷参与其中,以表达对“老百姓口碑 奖”的重视,每年的华鼎奖颁奖礼都成为娱乐圈的一大盛事,令观众津津乐道。

  环保主题贯穿全场

  今年华鼎奖组委会携众多明星,发起“我的蓝色梦想”少儿画作征集活动,颁奖礼大屏幕展示了选出的一千幅优秀画作,同时与这千名画作的小主人微笑脸庞形成完美映象,也闪现于华鼎奖发布盛典现场。

  “我的蓝色梦想”少儿画作征集活动,旨在全面培养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护环境,注重环保健康的良好习惯。在昨天颁奖礼之前的红毯秀上,组委会设置了一道签名板,明星们纷纷在上面签名,并系上代表环保承诺的蓝丝带,以体现对环保公益事业的支持。

  葛优刘晓庆获评满意度第一

  在今年华鼎奖中国5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葛优、刘晓庆获得第一名,两人同领中国年度杰出成就奖。

  组 委会为葛优安排的颁奖嘉宾是专给盲人讲电影而广受关注的王伟力,令葛优感动不已。2005年,王伟力在北京开设了一个专门给盲人讲电影的“心目影院”,近 7年的时间里,王伟力让盲人朋友们“看”到了300多部电影,他也因此成了盲人们的“眼睛”,感动了无数人。王伟力的亮相,代表老百姓给获得公众形象满意 度调查第一名的葛优颁奖,令这份老百姓的口碑奖有更深的喻意。更有意思的是,在去年12月17日《京华时报》与搜狐主办的《平凡的良心》颁奖礼上,是由葛 优给王伟力颁的奖,当时葛优用鞠躬的方式向王伟力表达敬意,此次两人互换角色,可谓惺惺相惜。

  作 为女星中的传奇,刘晓庆出演过《神秘的大佛》《小花》《瞧这一家子》《原野》《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芙蓉镇》《春桃》《心灵深处》《无情的情人》等 众多影片,曾获得第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第十一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等,在国内外所得的奖项加起来有 18个之多。刘晓庆一直活跃在荧屏和银幕上,深得老百姓认可。去年刘晓庆以《武则天秘史》强势回归电视荧屏,将她的演技和霸气表露无遗,今年更加盟话剧 《风华绝代》,演起话剧。凭借超凡的人气和认可度,昨晚,刘晓庆以中国5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的成绩,摘得中国年度杰出成就奖。

  陈建斌胡杏儿摘视帝视后

  昨晚,华鼎奖的各个最佳奖项也全部揭晓,“视帝”2012中国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被陈建斌摘得,近年来,陈建斌在《新三国》、《开天辟地》中都有不俗的表 现,尤其是在今年热播的《甄嬛传》中,陈建斌演出了一个极富生活色彩的、真实的皇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问鼎视帝可谓实至名归。香港无线一姐胡杏儿则 凭借在《怒火街头》中的精彩表现和非凡人气,获得2012中国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

  “影帝”2012中国最佳电影男演员奖被谢霆锋收入囊中,近年来,谢霆锋佳作不断,《十月围城》、《线人》等都有精彩的表现。凭借《线人》,谢霆锋还获得了第30届香港电影像奖最佳男主角,创造歌手出身最年轻影帝获得者。此次获得华鼎影帝称号,也在意料之中。

  曲艺方面,郭德纲荣获2012中国最佳曲艺男演员。音乐方面,2012中国最佳歌唱男演员奖被孙楠夺得,范玮琪则赢得了2012中国最佳歌唱女演员奖。

  十三位艺术家领电影终身成就大奖

  今 年华鼎奖还设置了2012中国电影终身成就大奖,祝希娟、秦怡、于蓝、于洋、谢芳、庞学勤、金迪、田华、王心刚、王晓棠、王丹凤、陈强、张瑞芳共十三位艺 术家获得了这一殊荣。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过程中,大屏幕回放了老艺术家们的经典作品的片段,剧照等,带观众重温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令现场充满浓浓的怀 旧气氛。

  陈强、张瑞芳两位老艺术家虽然已经过世,但为表彰两人在艺术方面的杰出成就,评委会依然一致决定授予其“2012中国电影终身成就大奖”。昨晚颁奖礼上,还设置了对两位老艺术家的缅怀环节,场面令人动容。

  赵本山领赵家班抢眼

  作为华鼎奖的评委会主席,赵本山对华鼎奖的支持由来已久,今年,赵本山又领着小沈阳等赵家班成员亮相。赵本山认为,金奖、银奖,都比不上老百姓的夸奖。华鼎奖作为真正的“老百姓口碑奖”,自然会得到所有明星的看重,这也是他一直给予华鼎奖坚定支持的原因。

  成龙获亚洲杰出成就大奖

  昨 晚,成龙的亮相也引爆全场。作为功夫影坛绝对的王者,成龙凭借自己的玩命和演技,获得了他人难以企及的认可和赞誉。近年来,成龙醉心于公益事业,但他追求 电影的脚步却从不曾停止。今年五月成龙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时所说,他今天的地位,不是一个、两个奖可以肯定的,就算没有任何奖项,他的位置都在那儿。成龙此 次加盟华鼎颁奖盛典,为的不是拿奖,而是表达对“老百姓口碑奖”的认可和支持。但为了表彰其在电影界的巨大影响力,成龙被授予亚洲杰出成就大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60559.shtml report 2916 华鼎奖葛优刘晓庆艺人满意度获评第一搜狐娱乐讯由天下英才传媒举办、《京华时报》协办的“2012华鼎•上海大众汽车THINKBLUE-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华鼎名人满意度调查公布 葛优刘晓庆获评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