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蘑菇头遇上“花仙子” “好声音”上演爱情故事

来源:大连晚报
林芯仪和李琦(左)。
林芯仪和李琦(左)。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中国好声音》阿妹战队导师考核完美收官,再度创下CSM46城收视率5.233%的新纪录,夺得收视八连冠的同时力助浙江卫视八月收视排名全国第一。期间,最让人心神荡漾的无疑是李琦和林芯仪上演的那一幕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我感觉像在看一部迪士尼的动画片:茫茫的大草原上,蘑菇头与花仙子很融洽地在一起……”哈林在听完二人演唱的《一眼瞬间》后如此感慨。正如哈林所说,李琦和林芯仪不仅在歌声上有如琴瑟和鸣,现场的互动也让人浮想联翩。演唱中,二人多次深情对视,在目光交织的同时十指交握。在如此场面的感染下,坐在台下的梦想导师王力宏也如痴如醉。一曲罢了,很少表现出情绪波动的他也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李琦和林芯仪二人像一对久别重逢的情侣在全场欢呼“在一起”声中紧紧相拥,连主持人华少也表示“不忍上台去打断他们。”

  排练中的他们彼此“相距甚远”,但生活中两人却越走越近。空闲的时候,逛超市、吃夜宵成了两个人的消遣活动。每当唱累了,两个人便把酒言欢,言无不尽。“聊家乡,聊父母,也聊感情——别想歪哦,我们聊的是自己以前的恋爱经历。”蘑菇头李琦“煞有介事”地说道。

  在相处的过程中,林芯仪逐渐发现外表大大咧咧的李琦其实是一个特别细心体贴的男生。一次,刚洗完头的林芯仪跑来找李琦练歌。见她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还吹着空调,李琦发出抗议了:“你这样会感冒的,应该先把头发吹干再练。”而林芯仪嫌烘干头发太耗时间,小女生般固执地坚持自己的意见。此时的李琦并没有再次催促她,而是默默地拿出吹风机帮她烘头发,从头到尾整整打理了半个小时。“他让我很有安全感。”回想此事如在昨日,林芯仪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微笑。

  最终,当阿妹说出李琦留下的决定,如释重负的笑靥才在林芯仪的脸上蔓延开来。她坦言,李琦能够留下是最好的结果,她为李琦的开心大过了自己被淘汰的失落。而作为那个胜利的人,李琦的心情很复杂。下台后,他用自己都快听不见的声音对她说:“对不起,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这个美丽的台湾姑娘却露出了微笑:“没关系,至少你还留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我很欣慰。”

  两人歌唱时的深情款款,令大家对他们的关系浮想联翩。那英调侃他俩:“我觉得是李琦爱芯仪多一点。”观众也纷纷表示这两人在舞台上的表现“太般配了”;打开两人的微博,网友们“在一起”呼声更是铺天盖地。

  面对这个问题,林芯仪害羞笑了:“这么重要的事情,你应该问他啊。大事情都是由他来决定的。”而李琦那厢的回答就官方多了:“觉得我们像情侣是最高的肯定。因为这首歌就是表现一对情侣至死不渝的感情,能让大家感受到这一点我们就已经很成功了。至于在生活中嘛,我们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啦。”

  现在,这对万众期待的“中国好情侣”仍然保持联系。除了微信聊天,去澳洲游玩的林芯仪还给李琦寄去了明信片和当地特产的糖果。“等我回来的时候,我还会去现场看李琦的比赛。”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36053.shtml report 1713 林芯仪和李琦(左)。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蘑菇头遇上“花仙子” “好声音”上演爱情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