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火线》发惊险剧照 上演真人冒险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9月13日公映的《穿越火线》发布了一组惊险剧照。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现代战争背景下,一位年轻母亲为了营救意外深陷战区的儿子,不顾一切只身奔赴战场,仍不畏艰险突破重重封锁的故事。剧照中,炮火连天、硝烟弥漫的战争场面激烈刺激,女主人公在战火中冒险前进的场景令人提心吊胆,上演了一场真人穿越火线的冒险游戏。

    逼真场面营造战争环境

  电影《穿越火线》讲述一名年轻的母亲为了拯救不幸深陷战区的儿子,只身奔赴战场,解救自己儿子的故事。影片中,卡秋莎与前夫离异后,一直独自抚养儿子相依为命,因为与男友度假,把孩子送到了当兵的前夫所在的军区。不料,战事忽然传来,看似柔弱的她毅然踏上了寻子之路。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年轻母亲和士兵同进同出,冒着惨烈的战火勇往直前。她在碎石横飞的轰炸现场无畏狂奔;在刚刚遭遇轰炸的断臂残垣上举步维艰;在枪战对峙现场冒死前进。面对一切的艰难险阻,年轻的母亲始终带着救子的坚定和执着。为了营造出紧张、残酷的战争环境,影片拍摄动不仅动用了近2000名真实的士兵,近万人的群众演员参与演出,而且在武器道具方面更是不惜重金使用真枪实弹。武装直升机和坦克等100多件重型装备, M4机枪、T-72坦克、达纳火箭炮、苏-24轰炸机等先进武器也纷纷亮相。

    激烈战火点燃冒险勇气

  电影《穿越火线》中,年轻的母亲从安定的城市来到混乱边界,从踏上寻子之路开始,就已一步步地向着残酷的战争现实靠近。随着深入到战区,她一方面真正见识到战争的可怕和生命的脆弱,另一方面也不断坚定救出儿子的决心。战事没有征兆突然来袭,在赶去接儿子的途中,卡秋莎所乘坐的大巴不幸被流弹击中,刚才还好心递给她苹果吃的老妇人瞬间殒命,这让她第一次见识到战争的可怕。为了解救儿子,她置生死于度外,穿越重重险阻来到儿子身边。战争的激烈和残酷更加点燃了她救子的勇气。

  影片以年轻母亲卡秋莎勇闯战区救子为主线,对战争中不同人群进行了刻画。善良的老妇人、第一时间奔赴战场的中年民兵、避难的母亲、英勇指挥战斗的大兵……影片并没有刻意描写某个英雄人物,没有单打独斗的力量抗衡,更多的是团队的默契协作,是民众与士兵的相互理解,相互关照。将士英勇对敌,为了解救被困居民,为了保卫领土,奋不顾身。片中,年轻母亲卡秋莎受到战区士兵的帮助,将会让观众深刻体会到战争无情人有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34615.shtml report 3491 《穿越火线》:轰炸现场举步维艰(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即将于9月13日公映的《穿越火线》发布了一组惊险剧照。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现代战争背景下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