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萌英雄》热拍 王子片场卖萌搞怪逗骆驼

来源:搜狐娱乐
影片《超萌英雄》剧照
影片《超萌英雄》剧照

王子在《超萌英雄》拍摄现场
王子在《超萌英雄》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87版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执导的公路喜剧电影《超萌英雄》正在新疆伊犁紧张拍摄。电影讲述了一个奇葩保安、两个美丽姑娘和三个愚蠢劫匪的传奇搞笑“萌”故事。内地影视演员王子在影片中出演率真、痴情的女富豪王桃花,对欧弟饰演的保安一见钟情,对欧弟深度卖萌。

  王子深度卖萌,花痴是要闹哪样

  影视演员王子笑容甜美,俏皮可爱,演技娴熟,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亲切的喜感,可爱至极。因出演热播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的护士小雪被观众熟知。剧中,王子将小雪对妇产科大夫金亮的如痴如醉演绎的入木三分,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此次,在影片《超萌英雄》中,王子饰演的角色比起小雪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身价不菲的王桃花偏偏痴心于一个小保安,身份的巨大落差为电影增加了很多的可看性。在这种戏剧冲突之下,王桃花的命运,欧弟到底情归何处都成为影片最大的悬念。比起在《金太郎在幸福生活》中的人物,王子说:“王桃花这个角色的发挥空间更大,她在经历传奇,特别有钱又很痴情,我看剧本的时候已经被这个角色吸引,现在演起来很过瘾。”据悉,影片中,王桃花为了追到欧弟使出了浑身解数,让人无限期待花痴究竟要闹哪样。

  缓解拍摄压力,王子伊犁搞怪逗骆驼

  电影《超萌英雄》计划在北京与新疆伊犁等地取景,目前,全组人员都在伊犁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入秋以来,伊犁的日温已经偏低,工作人员在拍摄现场已经穿上了厚重的棉衣。同时,王子肯组里在工作人员每天都要花费几个小时的车程往返于片场和驻地之间,工作十分辛苦。为了缓解拍摄压力,开心果王子在片场的放松方式就是“逗”骆驼。“我是个乐观的人,朋友们都说我充满了正能量。组里每天工作量很大,但是大家配合的很默契,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很开心。”难怪,在如此繁重的拍摄任务之下王子依然应对自如,还和伊犁的骆驼亲切“沟通”,相信影片呈现在大荧幕之前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据悉,电影《超萌英雄》的拍摄已经过半,王子将于几天后杀青回京,马不停蹄开始新电视剧的拍摄工作,而《超萌英雄》也有望于2014年贺岁档全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29417.shtml report 3008 影片《超萌英雄》剧照王子在《超萌英雄》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由87版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执导的公路喜剧电影《超萌英雄》正在新疆伊犁紧张拍摄。电影讲述了一个奇葩保安、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超萌英雄》热拍 王子片场卖萌搞怪逗骆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