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下第一军》热拍中 牛北壬与郭靖宇七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牛北壬《天下第一军》剧照
牛北壬《天下第一军》剧照

牛北壬、杨志刚在《天下第一军》
牛北壬、杨志刚在《天下第一军》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天下第一军》目前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曾在《铁梨花》《我的娜塔莎》《红娘子》《打狗棍》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牛北壬在剧中饰演“冯大脑袋”一角,牛北壬用八个字来形容这个角色 ——“睚眦必报”、“快意恩仇”!

  被剧本所吸引 角色是血性汉子

  剧本中,冯大脑袋是沈三爷(王奎荣饰演)的保镖,也是他向沈三爷引荐了霍啸林(杨志刚饰),可以说冯大脑袋是整个故事的关键人物。据牛北壬介绍,冯大脑袋是一个率直而又简单的人,在他身上原始本能多过理性思考,所以在他的世界里做一件事情只有一种方法也只有一种结果。

  在问及饰演冯大脑袋最大的感受是什么,牛北壬说,自己有点羡慕冯大脑袋,在现在这个复杂而又喧嚣的世界里,如果能像冯大脑袋那样简单地活着,是一件多么惬意而又幸福的事情啊!

  与角色严重“性格不合” 接拍之初压力大

  冯大脑袋是一个简单又直接的人,在他眼中,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他为人处世的哲学就是直接,可以说,他是一个五行属火的人。而牛北壬现实生活中性格宽厚、勤恳踏实、向往与世无争的安静环境,按照五行的命理,牛北壬是标准的“土”行性格。

  由于与角色性格差异较大,牛北壬坦言出演冯大脑袋最大的挑战就是自己和角色“性格不合”,所以在刚刚进组开拍的时候,自己时不时地走神,因为总是不自觉地从旁观者的角度审视自己,总是担心演的是自己而不是角色。但是,随着拍摄进程不断深入,牛北壬也越来越入戏,慢慢地消除了这种性格上的差别,表演上也愈加地游刃有余。牛北壬自己也说,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期待这个角色杀青时,能给自己打个满意的分数。

  自诩为郭靖宇的“超级粉丝” 七次合作仍不过瘾

  从《追》《秘密图纸》到《铁梨花》《 将 · 军 》《红娘子》《打狗棍》再到《天下第一军》,短短几年,牛北壬已经和郭靖宇导演合作了七部电视剧。牛北壬坦言这些合作都是他自己争取来的,原因就是他是郭导的“头号粉丝”!因为郭导笔下的角色都是立体的,他们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多元性格。其实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有多重性格,所以这样的角色才能让演员演得真实、投入其中,演员信了观众才能信。这样的导演怎能不“粉”、这样的角色谁不想演?牛北壬还透露,每次与郭导合作,总感觉自己对角色的领悟能力又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提升。

  说到未来,牛北壬表示,因为自己的形象长得比较正,饰演的角色要么是共产党员,要么是有正义感的土匪(最后还是从军卫国)。所以自己一直期待能饰演一个披着羊皮的狼、一个用正直憨厚的外表“欺骗”所有观众的“伪君子”!这样立体的角色,想想都过瘾!或许下一次郭导会为牛北壬度身打造一个这样的角色,让我们一起期待冯大脑袋以及更多的惊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75248.shtml report 2340 牛北壬《天下第一军》剧照牛北壬、杨志刚在《天下第一军》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天下第一军》目前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曾在《铁梨花》《我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