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的春天》首播当日收视火爆 众口不再难调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与张歆艺
张国立与张歆艺

张国立与王雅捷
张国立与王雅捷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36集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昨日已经在安徽、山东、河北、山西卫视播出,首播当日便获得了众多关注,一向被著称“话题王”的王小康导演再次将当下较敏感的“办公室恋情”搬上荧幕,从这个热点话题中引发出了一系列的情感故事。

  突破新话题直视中年男情感生活

  2013年上半年,各类型国产电视剧争相抢占荧幕,但没有一部电视剧题材可以让广大电视观众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论焦点。雷人的古装剧,雷人的战争剧,老生常谈的“育儿”话题,让人不禁感到审美疲劳,逐步对国内电视剧市场失去兴趣,多数影视制作公司都感觉到电视剧题材是非常重要的。而这部从中年男性视角,来面对“办公室恋情”“萝莉爱大叔”等这种敏感话题是第一次搬上荧幕,不仅让广大观众眼前一亮,也让2013年下半年的国产电视剧市场带来了春天。

  剧中让人聚焦的中年男人宫喜是由张国立饰演,这个“家庭煮夫”面临了前妻与女友的三角恋情。他手捧桃花,满目春花地笑言,自己不仅变得时尚了,与其合作的张歆艺和王雅捷两位女演员也让人眼前一亮。当被问及这两位“女友”是否得到了老婆邓婕的首肯,张国立哈哈一笑说:“邓婕也希望我有春天吧。”

  王小康:希望继续打造精品让众口不再难调

  《老公的春天》将是金牌导演王小康2013年度所执导电视剧里的重头戏。王小康这两年所执导的《钱多多嫁人记》、《新女婿时代》等都一直走电视精品路线,他表示:“该剧将为我2013年度打头阵,再加上与张国立老师合作,因此我非常重视这部剧的拍摄质量,也下了很多功夫,观众越是对电视剧要求提高,越是对于我的一个自我严格要求和提升的更好的动力,誓要做精品中的精品。”这部剧从导演到演员阵容,再到制作无一不是亮点,相信《老公的春天》必将成为中国都市剧2013年度的一颗重磅之作!

  据悉,在北京郊区由王小康导演执导他本人第一部转型之作 《一个人战争》正在热拍中,这部斥资8000万拍摄的史诗巨制,是中美韩三方共同合作,拍摄器材全部使用电影拍摄的全套阿莱艾丽莎(ALEXA)数字摄影器材。2014年观众又可以有了新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72191.shtml report 1720 张国立与张歆艺张国立与王雅捷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36集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昨日已经在安徽、山东、河北、山西卫视播出,首播当日便获得了众多关注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老公的春天》首播当日收视火爆 众口不再难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