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筱筱主演《飘落的羽毛》 出席电影节闭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飘落的羽毛剧组
飘落的羽毛剧组

刘筱筱和郑晓东
刘筱筱和郑晓东

中国电影代表团合影
中国电影代表团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入围第37届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处女作”主竞赛单元的新型文艺爱情电影《飘落的羽毛》在电影节期间举行三次展映,大获赞誉。9月3日,蒙特利尔电影节圆满落下了帷幕,《飘落的羽毛》导演王艺携影片主演刘筱筱、郑晓东和制片人何钦等共同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上,包括著名演员陶泽如、导演杨亚洲在内的中国电影代表团备受关注,而刘筱筱也被外国友人大赞“惊艳”。

  电影节闭幕 中国代表团受关注

  8月22日开幕、为期十天的第37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于今日圆满结束,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由于下雨,红地毯仪式临时改为在室内进行,影片《飘落的羽毛》导演王艺、制片人何钦、演员刘筱筱、郑晓东;著名导演杨亚洲、演员陶泽如等影视名人组成了中国电影代表团,共同亮相闭幕式,为国产影片所取得的成绩举杯相庆。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32部影片参加,其中中国角逐奖项的作品达二十余部,王艺导演的《飘落的羽毛》参与故事片处女作竞赛;杨亚洲执导的影片《哺乳期的女人》与其他18部故事片角逐“美洲大奖”。这些作品在展映期间即广受各地观众赞誉,而在闭幕式上,中国电影代表团也成了国际友人关注的焦点。

  首登国际舞台 刘筱筱惊艳国际友人

  《飘落的羽毛》展映三次,温柔、寡言、自闭的纯情少女婻锁这一角色给国际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婻锁的扮演者,90后影星刘筱筱此次在蒙特利尔电影节是首次登陆国际舞台,同时,这部影片也是其电影处女作,她不仅在荧幕上向世界展示了一个至真至纯、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形象,而在现实中也以她独特的“中国美”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当代中国女星的新风尚。闭幕红毯仪式上,作为中国电影代表团的一员,刘筱筱以一身白色礼服亮相,造型别致,气质脱俗,给人一种“惊艳”感觉,吸引了众多外国友人的注意。据了解,早在几天前的影片展映期间刘筱筱就曾多次被误认为韩国人或者日本人,而她都微笑的表示,“I am Chinese!“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70722.shtml report 2022 飘落的羽毛剧组刘筱筱和郑晓东中国电影代表团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入围第37届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处女作”主竞赛单元的新型文艺爱情电影《飘落的羽毛》在电影节期间举行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刘筱筱主演《飘落的羽毛》 出席电影节闭幕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