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荣使命》热播 “四两拨千斤”对抗三部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光荣使命》热播
《光荣使命》热播

秦海璐变身女汉子
秦海璐变身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吴军倾力打造,《雪豹》导演陈浩威担纲执导的战争大戏《光荣使命》已于昨日(9月2日)登陆辽宁、重庆、云南三大卫视黄金强档。该剧汇集了王挺、秦海璐、李光洁、韩雯雯、丁海峰、寇世勋、李强等众多实力明星,以震撼的手法展现一段惊心动魄的战争故事。与该剧同时在各大卫视开播的,还有三部实力剧作。在这次较量中,《光荣使命》可以说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对抗三部强剧,并以出色的品质赢得喝彩。

  《光荣使命》对抗三部强剧赢观众掌声

  战争大戏《光荣使命》已于9月2日进行首轮上星播出,而在同一日,另外三部大戏和该剧展开激烈的竞争。都给《光荣使命》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然而,从目前的播出情况来看,《光荣使命》可谓是孤军突围,在一众生活剧中成功地脱颖而出,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很多观众表示,“从暑假开始,荧屏上一直都是生活剧、言情剧、古装剧,吵吵闹闹、哭哭啼啼、神神叨叨,感觉很疲劳”,此时,《光荣使命》的播出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调剂了观众的审美,带来耳目一新的收视新鲜感,如观众“小夏SUN”就认为:“感觉有好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如此精彩的战争剧了,从看第一集就感觉很兴奋。”

  情节悬念迭出,精巧结构初露端倪

  除了在题材和播出时机上占据优势外,《光荣使命》的自身品质同样为观众称道。从前几集的播出情况来看,该剧精巧的结构已经初露端倪。比如第一集就在崔政委的转移问题,以及敢死队的冒险行动上设置了很多悬念,每一个情节都环环相扣,张力十足。网友“最爱硬汉”就表示:“这部戏一上来就展开那么多剧情,那么大的故事容量,离开电视机一会儿就会错过很多情节。”而“女人读书怎么啦”也称:“《光荣使命》先声夺人啊,短短的几集就把故事铺垫得非常巧妙,战斗场面挺刺激,战场上的感情吊足了我的胃口。当然了,最特别的还是这对长相一模一样却持枪对立的孪生兄弟,很期待他们在后面的碰撞。”精巧的故事架构,引人入胜的情节设计,急剧反转的剧集氛围,带给观众极大的吸引力。

  战争戏震撼,热血十足

  《光荣使命》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热血战争戏,战争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在剧中,观众可以看到激烈的两军对垒,大场面的正面交锋,紧张的奇袭战斗,全面感受战争戏带来的视听震撼。此外,该剧还设计了很多独特的战争戏看点。如网友“犀利人夫”所说:“《光荣使命》一开始就是激烈的战争戏,不仅场面感十足,同时在细节也做的非常好,比如国民党军队驶来的卡车,拉开篷布,竟然不是士兵而是轮胎和沙袋,我方的子弹全部打在沙袋上面。这种桥段的设计展示战争双方的智谋较量,令人大感意外和新鲜。”除了突出战争细节,增加观赏度与震撼力外,也有观众认为该剧战争戏的特别之处还在于注重战争中的人性与情感,网友“手工最快乐”就称:“行动队写好家书交给队友,拼死一战的场景的确深深打动了我,战争的惨烈与无常,人们对信仰的坚持,是这部剧目前最令我回味的地方。”

  曾经的日军侵华,国共联合抗日,血雨腥风,同仇敌忾。《光荣使命》将在辽宁卫视、重庆卫视、云南卫视为您激昂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55049.shtml report 2123 《光荣使命》热播秦海璐变身女汉子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制作人吴军倾力打造,《雪豹》导演陈浩威担纲执导的战争大戏《光荣使命》已于昨日(9月2日)登陆辽宁、重庆、云南三大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