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大形象片登纽约时报广场 校花康逸琨亮相

来源:新京报
“人大女神”康逸琨出现在人大官方网站(资料图片)
“人大女神”康逸琨出现在人大官方网站(资料图片)


  新京报讯 (记者郭少峰)美国当地时间8月30日至9月3日,中国人民大学形象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屏上播出。

  在形象片中,一支饱蘸浓墨的毛笔滴下一滴墨,滴落在纸上迅速晕染开来,依次渲染、变化出“厚”、“德”、“雅”、“博”、“是”五个汉字,并标注了这五个字的英文内涵。短短30秒的形象片以水墨风格逐字展示了该校的办学理念和大学精神。

  据负责这部形象片创作的人大图片视频中心负责人沈晓春介绍,形象片原计划9个字,但考虑到内容和时长,最后确定了这五个字。他说,原本还有一个写实的版本,表面上包含的信息量更大,但不一定给人深刻的印象,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于是放弃了那个版本。

  在今年毕业季,因照片出现在人大校园网主页而突然走红的“人大女神”康逸琨也现身在形象片中,她在片中拉着大提琴。沈晓春说,她在形象片中出现是为了展示人大学生的成长。

  人大新闻中心主任郑水泉表示,在国外播出形象片是人大提升国际性、加强大学形象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是在传递人大的形象,也是在展示中国大学的形象。形象片的播放由学校校友、亚太第一卫视执行总裁高强联系并提供全额经费资助。

  国新办原主任、人大新闻学院院长赵启正教授认为,这是中国高校实践公共外交的一次新尝试。人大形象片在美国播出,将大学精神和理念传播至国际舞台的同时,也有力提升了中国大学吸引力和中国文化影响力。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37690.shtml report 1039 “人大女神”康逸琨出现在人大官方网站(资料图片)新京报讯(记者郭少峰)美国当地时间8月30日至9月3日,中国人民大学形象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屏上播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人大形象片登纽约时报广场 校花康逸琨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