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小林志玲"聂倩:我也倒追过男生

来源:搜狐娱乐
17号女嘉宾聂倩
17号女嘉宾聂倩

  搜狐娱乐讯 长相甜美、气质出众、个性独立……拥有一切女神特质的17号女嘉宾聂倩,让见多识广的孟爷爷都禁不住猛夸:““你和林志玲实在是太像了!”然而,对于“女神”这个头衔,聂倩倒是十分淡然。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她谦虚道:“现在漂亮女孩太多了,我算什么!”更出人意料的是,这位漂亮姑娘还自我爆料:“其实,我也倒追过男生啊!”

  女神性格:开朗独立,内心却没有安全感

  《非诚勿扰》舞台上的聂倩,活泼大方,人缘极佳。除了林志玲,观众们还将她和多位女明星拿来对比,对于这点,连聂倩本人都不好意思道:“以前没有人说我像林志玲,就是那次孟爷爷说了以后,大家才这么说的。其实在后台化妆时,很多人说我像汤唯或者其他女明星,我觉得这和当时的光线、发型、妆容什么的有关吧,我可没有那些女明星们漂亮,更别谈什么女神了。”

  来自四川成都的聂倩,现在在深圳一家公司工作,工作之余还和朋友合开了一家公司,只占股份,不参与经营。因为收入不错,自信的聂倩偶尔会在物质上宠爱自己一番,“我们拼命地工作、赚钱,目的不就是为了享受生活吗?” 生性开朗的她,也培养了十分广泛的兴趣爱好,音乐、旅游、美食……但因为多到了怎么数都数不过来,聂倩只好用了这样一句话:“但凡是人类的正常兴趣爱好,我都爱好。”

  然而,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外表坚强的女孩,内心却是极其柔软的,“我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我跟着外婆生活。虽然父母没在一起,但他们给予我的爱却没有打折,对我来说,这算是不幸中的幸运吧。别看我性格特别开朗、独立,似乎没有受到父母离异的影响,但我的内心其实没有什么安全感”,聂倩特别告诉记者,“可能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更倾向于喜欢年纪比较大一些的男性。”

  女神情史:三段恋情都是“相爱容易相处难”

  聂倩的外表,一看就属于“那些年,被无数男生追过的女孩”,她告诉记者,“我的初恋是在高中,但那个时候的感情非常懵懂、青涩,仅仅只是相互有好感,并没有真正恋过。第一次正儿八经的恋爱,是我上大学之时。他是我室友的老乡,昆明人,长得很帅,经常找我室友玩。起初我们也没什么感觉,仅仅只是认识而已,直到后来有一次,我们几个人一起出去玩,回来后,他突然来找我,说他喜欢我。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恋爱。”

  然而不到半年,男友就对聂倩越来越冷淡,甚至连电话都不肯接,这让聂倩一度痛苦到想死,“不过,现在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后来他也告诉了我分手的原因。他说我们这些成都女孩都太一根筋,让人受不了。有一次,他在操场踢球,我妈妈做了萝卜牛肉汤,要我们回家喝,我就径直奔到操场边大声喊他回家吃饭。他说,当时球友们都笑他,他觉得太丢脸了,非常生气,可又没法跟我说。此类事情多了,他就觉得我们不合适了。”

  第二次恋爱的对象,是聂倩刚到深圳时认识的,对方是台湾人,他们相识于亲戚的婚礼,但因为性格和观念上的冲突,这段感情也没有维持太久的时间,“这一次,我有些难过,却没有上次那么伤心。”

  聂倩说,第三段恋情是让她感到最疲惫的,“他是个占有欲、控制欲很强的人,只要我不在他身边,他就会追查我的行踪、和什么人在一起,还会说些很难听的话。我是个崇尚自由的人,也喜欢交朋友,受不了这样过分的约束。所以,我果断地提出了分手。”

  女神憧憬:喜欢为梦想而坚持的男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聂倩说自己并不是那种被动接受型的女孩,遇到心动的异性,也会主动出击,“我曾倒追过一个人,他比我大十多岁,离过婚,有个孩子。我喜欢那种在某一领域很有建树的人,是否有钱、,长相如何都无所谓。他就是在他的行业里出类拔萃的人,虽然不富有,我还是爱上了他,并鼓足勇气追求他。其实他是喜欢我的,可是,他的顾虑太多太多,始终不敢接受我的感情。我上《非诚勿扰》之前他还对我说,如果我一年内还是单身,他就收了我。不过,现在的我已经把他当朋友了。有些感觉,一旦错过,就不一定能找回来了。

  走上《非诚勿扰》的舞台,聂倩也付出了极大的勇气,“我妈妈起初就有很多担心,毕竟站在那上面,就要被别人评头论足。我倒觉得,既然来了,就好好享受这个旅程,说不定就这这里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呢!”

  谈起自己理想的男人,聂倩显得落落大方:“我喜欢有梦想的男人,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并且善良、孝顺、有责任心。其实,重要的是感觉要对。”对于心胸狭隘、小气、只会说没有行动、没有责任心的男生,聂倩表示不会接受,并且会直接拒绝赌博的男生。

  理想中的婚姻,聂倩希望两个人能够拥有共同的梦想和价值观,懂得沟通和包容,相互陪伴着一起进步,等到孩子大了,就去国外开个牧场,弹弹钢琴、画画写生。聂倩都毫不避讳的承认,自己骨子里是一个浪漫的爱情主义者,“我相信,只要自己真诚地坚持,总会等来那个真心为我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34017.shtml report 4176 17号女嘉宾聂倩搜狐娱乐讯长相甜美、气质出众、个性独立……拥有一切女神特质的17号女嘉宾聂倩,让见多识广的孟爷爷都禁不住猛夸:““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