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晓东主演《飘落的羽毛》 讲述现实的残酷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郑晓东主演《飘落的羽毛》
演员郑晓东主演《飘落的羽毛》


  搜狐娱乐讯 一部后现代风格艺术片在蒙特利尔电影节上可谓彩桥横空,吸引不少目光,该影片就是根据国宝级色彩主义大师画家莫克为原型改编、由青年演员郑晓东、刘筱筱、刘洋影子主演、著名摄影师王艺执导的爱情文艺片《飘落的羽毛》。郑晓东在其中饰演少年莫克,历经责任的羁绊、现实的残酷与刘筱筱饰演的婻锁共谱一曲引人深思的爱情颂歌。

  《飘落的羽毛》:残酷社会引人深思的力量

  《飘落的羽毛》中郑晓东饰演画家莫克,外出采生无意中来到与世隔绝的美丽圣地勐缅,并与勐缅纯真姑娘婻锁相爱,却无法得到现实的祝福,相爱的两人渐渐被责任、不安、误解拉扯渐行渐远。莫克来自现实的都市,尽管爱的无暇真挚,也逃不开两个世界真实存在的距离。导演王艺开创性的油画风格画面效果,以绝美的视角画面配合主人公的爱情心境与现实光影,完美展现纯真的爱恋与现实的苦痛交汇挣扎。影片摒弃了传统的说教模式,以爱与被爱的关联引导,表现出对物质意识流的批判,同时也引人不禁反思,在这个高歌梦想、崇仰自由的时代,我们被责任困被现实绑票,我们如何做选择如何挣脱,如何积蓄对现实反击的力量。

  演员郑晓东谈论理想与生活

  电影《飘落的羽毛》中莫克与婻锁在勐缅相遇相知,心灵相交汇后爱情如潮水一发不可收,现实却如磐石一般顽固不移,两人的爱情让人感动到澎湃,也悲伤到窒息。有人说过,电影根本不能与生活相比,生活要比电影残酷一万倍,演员郑晓东在采访中听闻这句话时,他表示了不同的看法“电影的确不能与生活相比,电影太‘快’了,它只是表达片面的生活经验,真实的生活是会有更多的悲伤也有更多的美好,现实里你想要做成一件事或经营一段感情,是要靠细水长流的,要一点点的积累沉淀,时间会选择一个好的机会让你去拥有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65354.shtml report 1197 演员郑晓东主演《飘落的羽毛》搜狐娱乐讯一部后现代风格艺术片在蒙特利尔电影节上可谓彩桥横空,吸引不少目光,该影片就是根据国宝级色彩主义大师画家莫克为原型改编、由青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郑晓东主演《飘落的羽毛》 讲述现实的残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