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王》曝最新特辑 打造“中国式超级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金刚王-死亡救赎》(以下简称《金刚王》)即将于9月26日全国上映。该片集结了香港银河映像第二代掌门人罗永昌、好莱坞顶级华裔动作导演张鹏,汇集了释延能、刘承俊、南贤俊、姜宝成等一众猛男。在“金刚现世”制作特辑后,片方再发“金刚使命”特辑。特辑中残暴、邪恶而有信仰的极恶组织“哈迪斯神社”浮出水面,同时首度阐释了金刚王将从暴力、智慧和信仰三个层面对战该组织。从功夫的暴力美学演绎到信仰之争,当向死而生的恶魔降临,金刚王心从使命的召唤,以“金刚怒目为武、菩萨心肠为禅”,开始了一场昌从血腥暴力搏斗到武者智慧技击再到最后信仰之战的征服之路。

  哈迪斯神社 极恶而有信仰的组织浮出水面

  《金刚王》的故事发生在动荡的三十年代,当时日本朝野有两种侵略主张,一种是以日本军方为主导的大炮飞机侵占领土,一种是以“哈迪斯”组织主张的“用功夫摧残中国人信心的精神征服”。《金刚王》中的“哈迪斯”组织是一支有着极致“向死而生信仰”的神秘组织,该组织在日本军方“大炮飞机侵占领土侵占”节节败退的时候,悄然从日本本土踏上中国的土地,欲从精神上征服并奴役整个民族。

  金刚王和他的哥哥从小被掠进“哈迪斯”组织成为杀手培训对象,该组织对小杀手进行残酷的“丛林法则”野蛮训练,金刚王经历了小时候为了一个馒头失手杀死自己哥哥的极度痛苦后,逃离了该组织。经历过痛苦童年的他,不忍看到更多的孩子经历同样痛苦的童年生活,所以在得知邪恶的“哈迪斯”组织踏上中国土地后,便毅然决然肩负起拯救孩子的使命。他孤身一人,独闯日本拳皇神社。在与“哈迪斯神社”的暴力体系、邪恶体系及信仰体系对战的过程中,他不仅仅是为了救出灾难中的孩子们,更是完成了金刚王的信仰成长。

  男主角释延能表示:“所谓金刚王的终极使命,就是要反抗一种精神侵略,他抱着必死的决心背棺前往,誓死要将这个死神组织摧毁,这是他的命运,电影以此为主线,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搏杀。”

  超级三战演绎 第四代功夫电影暴力美学

  杨洪涛、庞洪、杨真鉴这支金牌团队,2007年推出《画皮》一举为华语电影的魔幻类型制定了行业标准,2012年推出《画皮Ⅱ》更是把东方新魔幻这个品牌给推到一个至高的位置。《画皮Ⅱ》上映结束后,这支团队的核心人物纷纷失踪,直到今年3月在香港电影节上他们带着“第四代功夫电影”《金刚王》再度出现。电影《金刚王》总监制杨真鉴称,“做一部纯的中国功夫电影的这一想法,我们团队思考了很多年,不是一拍脑袋决定的,不做则已,要做就做一部具有标杆意义的第四代功夫电影”,杨老师称,在电影《金刚王》里设立三场核心的动作大戏,从功夫的力量、武者的智慧到王者的信仰,三个层面的三场拳拳到肉的激战设计,应该都是电影观众从未见过的。

  说到中国功夫,主创、主演都表现得激动不已。制片人庞洪表示:“现在有很多功夫电影巧妙利用借位的手法、大量的后期制作,在视觉上达到美观漂亮,但是我们这部功夫电影是要打出‘第四代功夫电影’的风格与标准出来的,我们要在功夫动作设计体系上创新,功夫电影的动作设计创新目的是什么,就是既要有真打的震撼,又要有动作上的好看。一个男儿的血性就必须真打,如果胳膊根本挨不到一起、拳打不到脸上、脚踢不到头上,拍出来肯定就假。演员也真的为此吃了很多苦,但也成功打造出属于《金刚王》的暴力美学饕餮盛宴。”

  释延能、刘承俊、南贤俊等演员们对此纷纷表示赞同:“全是危险,不受伤这是不可能的”、“从后背到腿脚,还有关节,还有嘴里面,全是伤”、“刚才还挨了金刚王的拳头,嘴唇也流了很多血”、“最辛苦、受伤多的当然还有武行兄弟们”。虽然大家面对各种肉体上的伤痛叫苦不迭,但实际拍摄过程中却无人言苦,从特辑中不难看出大家最常说的还是:“没事,再来!”,所以电影真正展现的还有这戏里戏外真正的男儿血性。

  信仰之争 铸就“中国式超级英雄”

  一记重拳打得人脸肌肉乱颤,又一个漂亮的飞踢,踹的人血肉模糊,面对这一帧帧精良的画面,动作导演张鹏透露:“我们确确实实是真打,因此电影的动作质感是非常强烈的,但是电影真正要放大的绝对不仅仅是这些华丽的动作。”据悉,电影中有一场信仰之战,金刚王以“金刚之怒为武,菩萨心肠为禅”的信仰对抗“哈迪斯神社”向死而生的执念,这就让他与一般的武斗有着本质的区别。电影总监制杨真鉴也表示:“在这个时代,我们有必要拍一部纯粹的功夫电影,功夫处于电影最核心的位置。但如果电影在绚丽的动作方面取得点成就就戛然而止,也无法称其为‘第四代功夫电影’,我们真正要在观众心目中树立一个如金刚王一般的极品男人,一个中国式的超级英雄。”

  据悉,电影《金刚王》已经定档9月26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61657.shtml report 4205 《金刚王》:释延能战绝坛坛主刘承俊(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金刚王-死亡救赎》(以下简称《金刚王》)即将于9月26日全国上映。该片集结了香港银河映像第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