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感性导师“妹神”:不失严师风范

来源:姑苏晚报
 张惠妹时常活泼搞怪,偶尔也不失严师风范,对学员给予了莫大的鼓励。


  姑苏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的好声音节目中,导师阿妹眼泪决堤。可能观众会不懂阿妹的纠结与不舍,那是因为观众只能看到电视中呈现的90分钟,而不了解台下导师与学员们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无数次的排练、教唱,每一次都倾注心血。记者探班幕后排练便发现,阿妹的战队更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无论在哪里都充满浓浓的爱意,而“妹神”自然担起了大家长的责任,时常活泼搞怪,偶尔也不失严师风范,对学员给予了莫大的鼓励。

  由于太过感性,阿妹导师算是四位导师里最爱哭的一位,对学员们也是多加照顾,感情深厚。但即使感性如她偶尔也会展现严师的一面,对学员们露出极其严肃的表情。

  在教唱环节里轮到刘雅婷、张欣奕这一组进来时,阿妹便第一次拿出了自己的严师范。别看舞台上这两位“摇滚小暴女”侵略性和张力十足,只要一开口瞬间变主场,可排练时两个小姑娘可都是羞涩占上风,台上比霸气,台下比温柔。

  她们俩和台上截然相反的状态和太过温柔的声音令导师阿妹第一次露出了略微不满的神情,阿妹则中途做手势打断她们道:“你们没有唱出来,为什么?”两人同时表示因为有点不好意思,而且是钢琴伴奏,没有在现场的气氛放不开。此时阿妹神情变得一脸严肃说道:“不对,这样的彩排没有任何意义,你们一定要唱出来,不然我们没办法给建议”。唱歌爆发力十足,但实则在台下个性害羞的刘雅婷当即低头认错道:“老师别生气,我们再来一次”。随后两人拿出了应有的舞台实力,阿妹这才满意地点头。不过一向敬业认真的阿妹最后时刻还是不忘提醒她们道:“彩排的时候没有真正放全力,这是态度问题,不管今后你们能走多远,一定要有对舞台的尊重,即使彩排也要走心,绝不可以随便对待。我在我的每一次演唱会总彩排,即使已经唱了千百遍,我还是一样当真,希望也能在你们身上看到这个态度,绝对不要松懈”。

yule.sohu.com true 姑苏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50025.shtml report 1230 张惠妹时常活泼搞怪,偶尔也不失严师风范,对学员给予了莫大的鼓励。姑苏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好声音”感性导师“妹神”:不失严师风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