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的春天》开播 李昊臻成张国立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剧照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剧照

胡帅向莫小莉求婚
胡帅向莫小莉求婚

李昊臻《老公的春天》再演高富帅
李昊臻《老公的春天》再演高富帅

张国立和李昊臻
张国立和李昊臻

张歆艺和李昊臻
张歆艺和李昊臻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曾培、张鹭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老公的春天》今晚将登陆四大卫视(安徽、山东、河北、山西)黄金档同步播出。剧中张国立变身“国民大叔”,遇上萝莉同事张歆艺,不惧和萝莉的高富帅前男友李昊臻正面PK,上演了一段大叔对阵高富帅、情动萝莉的妙趣横生的另类三角恋。

  患恐婚症的高富帅有点二

  《老公的春天》中,青年偶像演员李昊臻将再演高富帅,为配合该剧的整体轻松幽默的基调,不同于以往荧屏上有过的高富帅类型,这位萌系高富帅更像一位亲和力十足的邻家大哥哥,他有一个好玩的名字“胡帅”,他开朗活泼、外形帅气、爱制造小惊喜、爱卖萌、爱装无辜,是女生心目中完美初恋情人一般的存在。可是他就偏偏得上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毛病——重度恐婚症,而女友莫小莉(张歆艺饰)急切想安定下来便各种催婚,于是两人的分歧越来越大。

  尽管胡帅有恐婚这一要命的缺陷,但李昊臻对于这个角色还是发自内心的欣赏,“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是,胡帅将单纯善良、有点二的特质发挥到极致了。剧中他不论是在民政局当场逃婚,或者是跟情敌宫喜(张国立饰)大叔正面较量,都是让人看了会会心一笑的,而不是让人讨厌的。他对待感情总是坦诚的,而不是有了问题还要去隐瞒欺骗。他争取爱情的方式也不是极端的,是一种温和的让人舒服的方式。”

  和二姐张歆艺谈恋爱有点逗

  出道以来,李昊臻出演了一系列高富帅的角色,每一部戏都在跟美女谈恋爱。但说到此次和张歆艺搭档,李昊臻用“有点逗”来形容两人对戏的感觉,“因为我们都是大大咧咧的类型,也都有各种新奇的想法,私下都容易犯二、爱讲搞笑段子,当我知道要跟她演情侣的时候,我就在想导演肯定不是要那种唯美韩范儿虐恋般的爱情。我记得有场戏是我要向他求婚,在特别浪漫的氛围下,我要说一段特别感人的话来打动她,但她一见我那么认真就忍不住笑了,恰好导演很喜欢我们俩这种感觉,他觉得这样的情侣很有意思。”

  和张国立成情敌有点忐忑

  剧中,李昊臻不仅要有张歆艺谈一场有意思的恋爱,还要和暖男大叔张国立各种正面对峙,更变身毒舌男直戳大叔痛处。从曝光的片花看,胡帅第一次看到宫喜和莫小莉在一起便颇有心计地打招呼说“小莉,这是你爸呀”,还有当宫喜破坏了胡帅精心策划的求婚现场时,胡帅不耐烦地说“多大岁数了,什么条件”,以及“你失足都不是青年”等对话,都让人笑翻。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张家班”的成员,刚开始得知要和老板张国立演情敌,李昊臻表示内心还是颇为忐忑的,但一进入到正式拍摄模式,大家都很放得开,而老板张国立还经常偷学网络用语用到表演当中,令剧组的人意想不到,因此拍摄时剧组经常是很欢乐的气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47803.shtml report 3154 《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剧照胡帅向莫小莉求婚李昊臻《老公的春天》再演高富帅张国立和李昊臻张歆艺和李昊臻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老公的春天》开播 李昊臻成张国立情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