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筎那出席纽约时装周 密会时尚大师潘怡良取经

来源:搜狐娱乐
阿筎那与潘怡良
阿筎那与潘怡良

  搜狐娱乐讯 2014春夏国际时装周将在9月5日火爆开场,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设计师们已经不再是唯一的主角。时尚媒体在这里争夺自己在业内的话语权,时尚博主在这里争夺自己的曝光率,时尚买手在这里争夺下一季最抢手的单品,还有一群来自中国的女星团在这里争夺属于自己的时尚地位,本届时装周将迎来中国10多位女星出席,这样声势浩大的队伍应该在纽约时装周的历史上也是第一次。除了刘嘉玲、吴莫愁、杨幂等明星亮相,作为世界旅游小姐形象大使的阿筎那此次也是首次纽约的时尚秀场,其国际首秀惊艳纽约时尚周,初登国际舞台的阿筎那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日前曝光阿筎那密会台湾首席设计师潘怡良,传言她向潘怡良取经期待在纽约秀场大展风采。

  素有“创作才女”的阿筎那是内蒙古全创歌手,不仅外表甜美可人,其演唱功底更是不容小觑。她甜美的嗓音与匠心独运的民族曲风令人记忆犹新,她自出道以来独树一帜,推陈出新,将时尚元素与内蒙古元素完美融合,在当今乐坛刮起了一阵音乐民族风潮。事业的增增日上阿筎那不拘于形式与范围,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推广民族音乐,推广内蒙古元素。作为世界旅游小姐形象大使的阿筎那也将民族魅力传递到国际舞台,此次应邀出席纽约时装周的她不仅要向世界展现自我,更要向世界展现中国元素,展示内蒙民族时装的不俗魅力。不知总是以民族服饰示人的阿筎那此次会选择何种服装亮相纽约时尚周,但可以确定的是,此次初登国际舞台,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及与生俱来的气质,阿筎那纽约之行定将惊艳全美,让全世界记住这个美丽的蒙古女孩。

  据悉,阿筎那此次纽约之行不仅要参加纽约时装周,而且还会在美国进行短暂的停留,预计将在纽约完成一些个人写真的拍摄工作及杂志封面的拍摄,不知道如此紧锣密鼓的行程,小天后阿筎那会不会忙里偷闲给自己在纽约放个小假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1/n385581716.shtml report 1187 阿筎那与潘怡良搜狐娱乐讯2014春夏国际时装周将在9月5日火爆开场,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设计师们已经不再是唯一的主角。时尚媒体在这里争夺自己在业内的话语权,时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