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歌之王》:刘籽辰输得不甘心 孟鹏致谢那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搜狐视频独家打造的大型K歌互动节目《K歌之王》在本周张惠妹组考核战之后进行了无缝连播,节目中,刘籽辰表示输给张新还是有点不甘心,在场上抱着导师阿妹大哭也是因为觉得有点委屈。孟鹏与塔斯肯的PK被主持人华少形容为“宿命的对决”,最终输掉的孟鹏表示虽然也有一点小小的不甘心,但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对于那英在场下为他大喊“加油”,孟鹏表示十分感谢,祝福那英老师永远年轻。

  刘籽辰出生于1993年,而孟鹏出生于1981年,二人正好相差12年,现场他们畅聊了自己那个年代听的歌曲。刘籽辰透露自己第一次登台演唱的歌就是导师张惠妹的《蓝天》,从小就视阿妹为偶像,所以在盲选时选择加入Amei Family。现场,刘籽辰也演绎了这首意义不同的《蓝天》,此外,他还唱了在《好声音》上没来得及演唱的《You and I》,在场的观众对于他瘦小的身体里发出有爆发力的声音表示赞叹,有网友还称他为“金刚芭比”。孟鹏说自己在20几岁时最喜欢听摇滚乐和齐秦的歌,对他影响很大,因此节目现场孟鹏演绎了一首《梦回唐朝》,向那个年代的摇滚致敬。此外,孟鹏还改编了王菲的经典《催眠》。

  节目现场,华少问刘籽辰和孟鹏谁是自己心目中的冠军,两位均表示肯定希望冠军出在Amei Family,刘籽辰预测王拓是冠军,而孟鹏则希望把自己PK掉的塔斯肯获得冠军。对于今晚的PK战,刘籽辰表示输得的确有点不甘心:“下台后抱着阿妹老师哭的很伤心,也有一点委屈的成分。”孟鹏则对于自己跟塔斯肯分到一组很意外:“我俩风格唱法都不一样,当时还挺害怕的。”现场华少透露,孟鹏是今年《好声音》第一个转身学员,而塔斯肯是最后一个,称其为“宿命对决”。节目播出时,导师那英在台下大喊“孟鹏加油”,录制时也为孟鹏留下眼泪,对于那英的欣赏支持,孟鹏说:“谢谢那姐,希望那姐永远年轻漂亮,我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对得起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好好的唱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1/n385518810.shtml report 1362 刘籽辰输得不甘心(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搜狐视频独家打造的大型K歌互动节目《K歌之王》在本周张惠妹组考核战之后进行了无缝连播,节目中,刘籽辰表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