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牌遇见好声音周日播 黄格选遇上小二班黄勇

来源:搜狐娱乐
黄格选
黄格选

  搜狐娱乐讯 那边第二季 《中国好声音》 正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导师选拔阶段每一次PK,导师们每一次的选择都牵动着无数乐迷们的心;这边一档与 《中国好声音》 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节目也正热火朝天的上演着,本周日(9月1号)晚10点浙江卫视《大牌遇见好声音》继续上演,本期节目来的“大牌”艺人是曾凭一首《春水流》而走红的“忧郁王子”黄格选。

  本期的好声音学员是第一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小二班”班长黄勇、邹宏宇等人。一场情歌混战下来,黄格选直夸几位“后生可畏”。新人们也交流了自己初闯江湖的故事和体会,黄格选作为老大哥,提醒新人们,包括这些吸引了众多目光的“好声音”学员们:“年轻人一定要经得起有诱惑,专注自己的音乐。”

  作为好声音的“前辈”们,第一季好声音学员们也非常关注本季“好声音”, 班长黄勇坚信今年的冠军一定还会从自己的恩师那英那组产生,为他为啥,他笑着说,“为啥?就因为她是那姐啊!”

  黄勇:真正的大牌得像那姐那样

  黄勇作为小二班的班长,与那英关系自然不错,虽然离开了《好声音》的舞台,“但我们还经常联系,那姐给我的帮助是受益终身的,我们小二班的成员聚会的时候也经常聊那姐,她不仅仅是我们音乐上的导师和前辈,她的为人、个性都令人钦佩,是真正的‘大姐大’”。

  黄勇回忆自己当年在那英组的情形:“刚开始吧,我们都还有点拘束,对面可是那英啊。不管是跟她说话,还是唱歌,还有点放不开的感觉,但是逐渐的我们发现这那姐吧,真的是很没架子的一个人,说话感觉就是没心没肺,直来直去,你说啥她都不会生气的感觉,然后喝酒、大喊大叫完全不顾形象,让我们感觉特别很放松。我觉得这其实也是,为什么冠军会从那英组产生的原因,因为你不能对你的导师害怕或者放不开啊,那你怎么练,怎么在短时间内提高呢?在那姐这里,你完全是处于自由发挥的状态,学习也特别快,很有收获。”

  还有一点,黄勇觉得非常温暖,“她永远会给你一种大姐大的感觉,就是觉得她永远都不会让她的队员吃亏。跟着这样的导师,真的,你还求什么?”,说到这里黄勇有些激动,“这一季那姐队里的学员一定要珍惜和那姐合作的机会,她会为你们提供最大的帮助,为你们争取最多的机会”。

  黄勇自曝酒吧驻场经历:

  邹宏宇现场被张信哲和杨坤“附体”

  同为“黄”家弟子,同有“南漂”经历,黄勇跟黄格选似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一曲《你把我灌醉》黄勇现场唱得声嘶力竭,节目组为节目效果应景而上的道具——啤酒,居然被他拿来真的“润嗓”了。一杯啤酒下去,让黄勇想起很多当年在酒吧唱歌被灌醉的“南漂”经历。“你唱得好或不好,没有人给你鼓掌,或是只有一些敷衍的掌声。但是你把一箱酒喝了,大家都会给你鼓掌。”你也许见过碰杯、吹瓶的,你见过用脸盆喝酒的吗?黄勇自己就亲身经历过。“所以我现在很珍惜每一次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机会,一定会把梦想坚持到底。”

  再度参加《大牌遇见好声音》的邹宏宇一开口就被指“张信哲和杨坤附体了”。一曲《爱你在心口难开》结束,黄格选直夸:“我真以为是张信哲和杨坤两个人在唱”。

  两个男生,一个喝酒,一个被两个大牌“附身”,唯一的女生看上去也好像“不太正常”。个子小力量大的“师太”王韵壹顶着光头,穿着白衫就上了台。随着第二季《好声音》的开播,王韵壹转身变乐评人,在微博开启“壹哥辣评好声音”话题,弄得有声有色。心直口快的壹哥透露,做辣评人的点子是公司特地为她打造的,不过评论的内容都是她自己的看法,“能够换种身份同样关注音乐,关注好声音,还挺好玩的。”

  黄格选:年轻人要经得起诱惑

  “春水流啊流,向东流啊流……”1993年,黄格选唱着《春水流》走红。《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爱你和从前一样》、《如何才能留住你的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情歌让黄格选奠定了自己在歌坛的地位。

  音乐类节目现在是如火如荼。选手们也如走马灯一样换了一波又一波,甚至是不同的舞台上看到的总是那几张面孔。“通过好的节目形式,选出一些优秀的歌手是观众和市场的需要”,黄格说。但是他也表达了作为前辈对如今歌坛新秀们的一些担心,“近几年的选秀节目很多,有些节目确实不错,也真正出了很多不错的新歌手,但是过于扎堆不是好现象,在这样的环境下,一个年轻歌手如果没有一些提点,很容易浮躁,而流于浮夸就必然会影响到他们音乐的质量。甚至很多人都已经完全不能沉下去创作音乐了,忙于各种走秀、赚钱。”入行20年,黄格选对音乐依然有信仰和要求,他希望“新人们一定要在这样的环境里专注音乐的质量,脚踏实地地做音乐。不然可能永远也不能成为一个能被人记住的歌手,而那些所谓身上的光环,也会如过往云烟,转瞬即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79365.shtml report 3787 黄格选搜狐娱乐讯那边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正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导师选拔阶段每一次PK,导师们每一次的选择都牵动着无数乐迷们的心;这边一档与《中国好声音》有着千丝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