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译卫冕中国好老公 24小时连番征服两大视后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张译、芦芳生代言三大人群
海清、张译、芦芳生代言三大人群

海清、张译在发布会现场
海清、张译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张译、海清领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即将于9月2日开始独家登陆江苏卫视。在新闻发布会上,文艺男张译和女汉子海清搞笑逗趣亮相。如果说,在之前一天的《辣妈正传》发布会中,张译祭出好老公三宝和好声音的组合拳,轻松俘获了女神孙俪的芳心,那今天的张译则是将文艺男才情横溢的特质发挥到了极致,在发布会现场的炫台词大赛中,凭借“中国好舌头”成功征服“国民媳妇”海清,证明文艺男同样也可以是被青睐的好老公。

  勇夺“炫台词大赛”冠军 张译散发文艺气质受海清宠爱

  在昨日的《抹布女》发布会现场,张译和海清现场比拼炫台词大赛。“女汉子”海清表示,曾为了配合张译档期,连续拍戏二十多个小时,而文艺男张译之前也曾坦言半年内背下过六十万字台词,于是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两人围绕着报菜名的台词展开了“生死时速”般的较量:在将近七十秒的时间里,张译和海清脱口而出的台词,互相交织,你追我赶的架势,掀起了整个发布会的高潮。最终,“台词劳模帝”张译凭借超强的持久力和更多的美食积累“勇夺桂冠”,而在炫台词大赛中惜败给文艺男,也使得“女汉子”海清“着急地”耍赖道:“平时都是我赢的,这次是我的菜名先报完了!”

  在此前的采访中,张译表示自己是标准的文艺青年,甚至还被百度百科“文艺青年”当作头像,在生活中不善交际,当过编剧,录过广播剧,还曾唱过不少电视剧的插曲,是那种越是诗情画意的环境越兴奋的人。这种说法在当日的活动现场也得到了印证,现场张译还自己爆料,因为一些对角色理解的不同,对演戏一丝不苟,甚至有些较真的他,当着海清的面摔了剧本。“后来我半夜给他打电话说你不能这么倔,好好演戏将来会更好的。”提到这段往事,海清像哥们一样搂着张译充满怜爱地补充道,而他也不禁感慨:“昨天《辣妈》的发布会我说要给孙俪草原,这次《抹布女》的拍摄是海清给了我广阔的草原。”

  “二抹女 辣十四” 九月荧屏张译好老公做到底

  9月2日《抹布女》江苏卫视开播,9月14日《辣妈正传》登陆全国四大卫视,在两部情感大戏中分别饰演不同特质好老公的张译,正式火力全开地进入了“中国好老公”的模式,24小时内两场大戏的发布会连番征服孙俪、海清两大视后,也使其成功卫冕“中国好老公”这一桂冠。面对这一殊荣,张译称是这两个角色成就了他:“《抹布女》里的梧桐非常有才,但也有些自我,看待一切事物都很单纯,也正是因为这样,可能也只有他才是同样表里如一的罗小葱唯一合适的老公,两个人反而彼此照顾,一起成长。《辣妈正传》里的元宝比梧桐聪明许多,但他骨子里也是十分善良的,他从头到尾都‘千方百计’地爱着夏冰。”

  在24小时内举办的两场的发布会中,张译在被问到同为主演的两部情感大戏播出撞车的问题时,孙俪、海清二人均不约而同地表示“别为难他,他都演得很好。”由此可见,张译塑造的好老公形象已经深深地征服了两大“视后”,而张译也深怀感恩地表示:“没有这两个为了将就我的档期整月赶拍单人戏的女汉子,也没有我张译的今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59182.shtml report 2116 海清、张译、芦芳生代言三大人群海清、张译在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张译、海清领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即将于9月2日开始独家登陆江苏卫视。在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张译卫冕中国好老公 24小时连番征服两大视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