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热映 范冰冰的喜剧突围

来源:搜狐娱乐
米雪 (范冰冰饰)
米雪 (范冰冰饰)

米雪(范冰冰饰)
米雪(范冰冰饰)

米雪 路大虎《一夜惊喜》剧照
米雪 路大虎《一夜惊喜》剧照


  搜狐娱乐讯 观看《一夜惊喜》是种愉悦而轻松的享受过程。这部爱情喜剧可以说是笑料包袱频出,同时又具备足够的温情作为调剂,称的上是卖萌卖腐不装纯、真诚搞笑不做作、谈情说爱不矫情,很容易让人入戏。而影片的看点完全任君自选:看表演、看美颜、看爱情、看笑料、看风景。而所有这一切又都与范爷范冰冰的存在密切相关。片中的范冰冰做起百变夏娃,时而是花痴的时尚白领,时而是派对的疯狂森女,一会是楚楚犹怜的邻家女孩,一会儿又是强势的职场红唇,造型迥异间弥散多面魅力,且在犯贱、卖萌、发嗲的表演之下,与多位型男帅哥亲密互动,共同演绎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严格来说,《一夜惊喜》情节不算脱俗,细节却显用心。范冰冰扮演的貌美女高管米雪酒后一夜激情成为怀孕的准妈妈,偏偏她又忘记自己与谁有过亲密接触,于是在为孩子寻父的过程中,一幕幕叫人捧腹的事情连绵出现。片中的米雪是个有着多面性格的美女,强势、脆弱、理智、感性,且爱幻想。范冰冰很好地平衡了女主角的性格特点,使起看起来软硬兼具,既有甜美、真诚的天性,又因为情感受伤缺乏安全感,在受到挑衅时稍显易怒。综合来说,范冰冰所演的是一个对情感执著追求的女人,其为没出生的孩子找父亲的过程,又何尝不是自己寻情的经历。导演金依萌借用了一夜情来揭开都市大龄剩女的生活面貌,而范冰冰则很好地演绎了都市女性的情感阅历。

  影片是以米雪肚中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来做谜题,来展现她与四个男人的情感纠葛。而范冰冰面对每个男人,呈现出不同的表演风格。面对帅气多金的老板,米雪脑海中总是幻象出两人的浓情甜蜜,范冰冰用一脸幸福的陶醉,来显示出人女人对钟情男人花痴般的内心渴望。教训青春萌太这个干儿子,米雪给予的是带有硬性且不失柔软度的警告,范冰冰以软中带硬的台词,刻画出时尚干妈对干儿子的强势长辈心态和宠爱心理。逃避土鳖海鲜大款的猛烈爱情攻势,米雪躲躲闪闪避之不及,范冰冰以夸张的面部表情,来传递出对这家伙根本不是她要的菜。而面对痴情暖心男的体贴呵护,米雪的心态是复杂的,外表看似冷冷的拒之千里,内心里却是真正的欲拒还迎,对此范冰冰的表演很有层次感,从最初的冷言冷语,到渐渐敞开心扉的述说,直至最后的打情骂俏,表明两人情感的递进。四个男人,四段不同的表演处理,从中不难看到范冰冰经过多年的演戏磨砺,成为名副其实的演技派。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一夜惊喜》还很好的开发了范冰冰的喜剧潜质,在片中她说着幽默的台词,夸张的鬼脸表情,还有甚是滑稽的肢体动作,都能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欢笑。这对于近年来老演悲情片的她,堪称是一次喜剧突围。

  片中有一幕戏很值得玩味,那就是米雪过生日时,把生日蛋糕上的年龄数字32,颠倒成23。这似乎是范冰冰当下的一种心理写照,意在表明她仍有着年轻的心态。我们都知道,美貌从古至今都是一种财富,演员尤其如此。但是以色示人前,能得几时好。当下的范冰冰早已不是花瓶本色,和仅仅依靠话题来支撑人气,在表演上已经完全成熟,尤其是在李玉的《苹果》、《观音山》和《二次爆光》这残酷青春三部曲里,演完了遭遇凄惨的朴实洗脚妹、迷茫激进的酒吧歌女、性格分裂的美容咨询师,这三个性格复杂且极端的女性角色后,她驾驭角色特质的能力已是更上层楼。而《一夜惊喜》再次证明了这一点。现在的范冰冰真可谓是悲剧喜剧两通吃、古装时装皆能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98242.shtml report 4167 米雪(范冰冰饰)米雪(范冰冰饰)米雪路大虎《一夜惊喜》剧照搜狐娱乐讯观看《一夜惊喜》是种愉悦而轻松的享受过程。这部爱情喜剧可以说是笑料包袱频出,同时又具备足够的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一夜惊喜》热映 范冰冰的喜剧突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